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装修风格 18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03
一楼装修怎样注意采光,防潮?不同档次有什么区别

家里墙面和地板都是浅色(白色),门装的是枣红色。但是最近看中一套原木色灯具特别好看,纠结搭配在一起好不好看!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6-03

题主好,一楼装修要关注的事项1,首先是防潮,防止地面返潮。地面最好能重做,使楼层地面与土层接触的地方变厚;假如楼层底下有车库会略微好点。另外墙面防水防潮,要选用质量好的墙漆,同时涂刷防水底漆和面漆。地面最好贴瓷砖,地砖表面比较密实、隔离性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隔离潮气。2,对于采光不足,装修时,一点可以提亮房间的色调来进行调节和弥补;另一点,可以在室内合理地增加玻璃制品的使用,如透光不透明的玻璃砖既隔音,又不影响采光,还有一定的美化效果。3,通风问题,一方面,安装强力排风设备,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达到与外界进行空气交流的效果;另一方面,在防盗门上,可安装类似百叶窗效果的防盗门,既不影响防盗,又能有效通风。,4,排污管道问题,住底层,一楼管道比较容易堵。一可以单独走管道进行排污,不过这在建房时已经定好了;假如不能单独走管,可以加粗管道,减少堵塞的可能,也可以深埋污水管道,使管道出口与一楼的平面产生落差。5,防噪音,只能门窗采用封闭性好的材料

其他回答(共3条)
放飞梦想吧 2017-06-03

一楼考量到光线没有高层充足,装修建议尽量简洁,以浅色调为主。同时考量到对私密性要求较高,窗帘建议选用一层比较厚实的窗帘+一层纱帘的形式。地板一定要好的,与原地面要有防潮层,以防潮气上返。因一楼的采光差一些,室内的装饰颜色不要使用沉重的深色,要以亮色为主,让房间在没有阳光的时候也有光线感。期望对你有用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6-03

风水这东西,信则有,不信则为。
一、关注采光,假如采光好,屋子给人的感觉就很敞亮。
二、关注色彩搭配,色彩选择好了,整个感觉都出来了。
三、所选装修材料越环保越好,毕竟客厅是活动时间比较长的地方,特别现在污染问题很严重。一定要关注!
四、空间合理规划,假如餐厅和客厅在一起,就要关注如何合理规划布局。

清风 2017-06-03

一楼装修要关注首先是防潮,防止地面返潮。地面最好能重做,使楼层地面与土层接触的地方变厚;假如楼层底下有车库会略微好点。另外墙面防水防潮,要选用质量好的墙漆,同时涂刷防水底漆和面漆。地面最好贴瓷砖,地砖表面比较密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