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管材管件 206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04
sc管连接方式有哪些?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7-06-04

就是管壁薄了一点.就是穿线管子,通常用在地下层他价格比SC管便宜一点,从外观上看不同的,有一层釉彩一样的镀层! KBG钢导管经精密加工而成,双面

其他回答(共4条)
一介白衣 2017-06-04

JDG管(套接紧定式镀锌钢导管、电气安装用钢性金属平导管)是一种电气线路最新型保护用导管,连接套管及其金属附件采用螺钉紧定连接技术组成的电线管路,无需做跨接地,焊接和套丝,是明敷暗敷绝缘电线专用保护管路的最佳选择,外观为银白色。优点:JDG管是替代PVC管和SC管等各类传统电线导管的换代产品,是建筑电气领域采用新材料、新技术的一项突破性革新。JDG管采用镀锌钢管和薄壁钢管的跨接接地线,克服了普通金属导管的施工复杂,施工损耗大的缺点,同时也解决了PVC管耐火性差、接地困难等问题。缺点:由于JDG管材较普通管材成本上有所增加,在施工中多局部多用于综合布线、消防布线等施工。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6-04

型号:Check-AllStyleFIV法兰插入式阀门Check-AllStyleLPI衬里管插入式阀门Check-AllStyleSSI直面插入式阀门Check-AllStyleGPI玻璃管插入式阀门Check-AllStyle3SC3-A卫生止回阀门Check-AllStyleSCV卫生插装阀Check-AllStyleSIV卫生插入阀Check-AllStyleUIV联管插入阀Check-AllStyleBU衬管阀Check-AllStyleCN连接阀

遮天王 2017-06-04

应是“敷设“吧.这个“辐射“要远离.DA是在地面内或地板内敷设,PA是在屋面内或顶棚内敷设.敷设是有很多种,敷设方式
一、线管的代号SC:焊接钢管,TC:电线管,PC:硬质塑料管,CT:电缆桥架,CP:金属软管,SR钢线槽RC:水煤气管
二、导线敷设部位:SR:沿钢索敷设,CLE:沿柱或跨柱敷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