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涂料/油漆 6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04
低碳环保墙面漆什么牌子的好?对品牌不是很懂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7-06-04

1墙面漆品牌的话,是晨阳水漆好,他们是水性漆品牌,现在水性漆是公认的最环保健康的产品,这样装修用他们墙面漆的话,不用担心身体健康没有保障。2用来威漆的墙面漆试试。来自欧洲的高端涂料品牌,VOC含量趋于O,环保性能卓越,漆膜细腻,遮盖性好,防霉防潮,还易于擦洗,耐擦洗。

其他回答(共2条)
简单克制 2017-06-04

题主好,墙面漆最好的当然是多乐士的墙面漆,安全环保,防霉变,强力覆盖裂纹,光泽度好,耐擦拭,再就是丹麦原装进口的福乐阁水性墙面漆不错,其质量标准均按欧盟标准执行,和国内品牌及国内产地的产品标准要高的多。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午后薰衣草 2017-06-04

题主好,这里有几款的价格给你参照下:立邦漆抗甲醛净味五合一乳胶漆白色内墙墙面漆RMB658.00三棵树漆乳胶漆净味竹炭墙面漆白色内墙乳胶漆RMB369.00环保净味内墙漆超白墙面漆乳胶漆20kg内墙涂料RMB85.00以上价格来源网络,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