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涂料/油漆 13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04
低碳环保漆第一品牌是哪个?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7-06-04

巴德士性价比高,质量和多乐士接近。家庭用油漆最好用环保漆,健康很重要。而且执行的是欧盟的环保标准!不论在耐擦洗次数还是环保等级上都优于其他乳胶漆!巴德士乳胶漆主打绿色环保,选用德国进口乳液,巴德士是中国第一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顾才梅liane 2017-06-04

环保油漆品牌有这些:
1、多乐士(中国十大品牌健康漆、中国低碳节能漆第一品牌)
2、立邦漆(中国驰名商标,日本品牌,中国十大品牌健康漆)
3、嘉宝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十大品牌健康漆)
4、华润(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十大品牌健康漆)
5、三棵树(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十大品牌健康漆)

家装时,油漆涂料的选择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由于油漆涂料是我们以后家居生活中接触面最大的部分,因此选择家装油漆涂料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好适合自己的油漆涂料。推荐LZ用环保漆第一品牌巴德士漆,它是环保漆的代表。巴德士的产品质量是购买者最放心的,也是用户口碑最好的油漆涂料品牌。

红纯玉jic 2017-06-04

推荐
1、多乐士(中国十大品牌健康漆、中国低碳节能漆第一品牌)
2、立邦漆(中国驰名商标,日本品牌,中国十大品牌健康漆)
3、嘉宝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十大品牌健康漆)
4、华润(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十大品牌健康漆)
5、三棵树(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十大品牌健康漆)
6、福瑞达漆(中国养生漆领导品牌,中国名牌,中国十大品牌健康漆)
7、紫荆花(始于1982年的香港,中国名牌,中国十大品牌健康漆)
8、美涂士(中国十大品牌健康漆,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
9、大宝(中国十大健康漆品牌,广东名牌,中国产品质量500强)
10、巴德士BADESE(中国十大品牌健康漆,广东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仅参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