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地毯 90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04
防静电地毯施工工艺是怎样的?有什么值得注意的?有谁清楚?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7-06-04

防静电地坪漆施工工艺
1、基础地面打磨清理,通常是新水泥地面,假如是旧地面,则须彻底打磨清理;
2、滚涂一遍环氧防静电底漆,涂量要足,对于起砂严重地面需要浸泡式,使用量是0.2kg每平米;
3、铺设导电铜箔;
4、无溶剂防静电中涂和石英砂混合刮涂一道,依照实际地面选择刮涂道数,使用量是0.3kg每平米;
5、滑石粉和防静电中涂混合刮涂两遍,使用量是0.25kg每平米;
6、做防静电平涂地坪,滚涂两遍环氧防静电面漆,使用量是0.3kg每平米;做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则镘涂一道防静电自流平面漆,使用量是1.0kg每平米。防静电平涂地坪0.5-0.8mm使用年限5-8年以上,包工包料38-48元;防静电平涂地坪1.5mm使用年限8-10年以上,包工包料48-58元;防静电平涂地坪2.0mm使用年限10年以上,包工包料68元以上;防静电自流平地坪1.2mm使用年限8年以上,包工包料65元-70元;防静电自流平地坪2.0mm使用年限10年以上,包工包料75元-80元;价格参照于网络

其他回答(共4条)
法国女人 2017-06-04

题主好,长沙架空地板选长沙星光防静电地板有限公司是防静电架空地板专业生产厂家,生产各种规格防静电架空地板,诸如:陶瓷防静电架空地板,铝合金防静架空地板,硫酸钙防静架空电地板。其公司选择精良的材质,引进精密的设备,采用精湛的工艺。质量保证,性价比高。值得推荐。以上信息来于网络,期望能采纳。

书生秦 2017-06-04

地坪特性:能消除及防止静电或电磁波产生,防止静电火花及电磁波干扰及破坏。适用范围:①电子、计算机生产及包装区;②电讯、电子、计算机控制中心;③放置弹药、火药场所。施工工艺:①防水处理:一楼地面需已做好防水处理;②素地处理:依素地问题做好打磨、修补、除尘;③防静电底漆:采用渗透性及附着力特强防静电环氧底漆滚涂一道,增强表面附着力;④防静电中涂:防静电中涂将环氧树脂加入适量的石英砂,用镘刀将其均匀涂布一至二道;⑤铜箔铺设:导电铜箔采用井型铺设,有效排除累积之静电,并做接地处理;⑥防静电批土:防静电批土依实际需要施工数道,要求达到平整无孔洞,无批刀印及砂磨印为准;⑦防静电面漆:自流平防静电面漆(一道)或滚涂面漆(二道),其体积表面电阻平均系数值1X10^6~1X10^9Ω,完工后整体地面光亮洁净,颜色均一,无空鼓;⑧施工完成:24小时后方可上人,72小时后方可重压。(25℃为准,低温时开放时间需适度延长)

一粒陽光 2017-06-04

防静电地板的种类特别多也是价格参差不齐,例如网络地板,复合防静电地板,全钢防静电地板,陶瓷防静电地板,硫酸钙防静电地板,铝合金防静电地板,防护式无边防静电地板等等不同材质的地板价格是不一样的,还有市场上防静电地板的品牌很多,大品牌价格会相对高一点也是有的,不过质量有保障,也是值得考量的。

阿呆 2017-06-04

个人感觉江苏华集防静电地板好些,他们的防静电地板是在水泥砂浆中掺入导电粉并增设导电带铺贴而成,施工工艺简单,而且使用时地面容易清洁(用不滴水的拖把都可以拖),高耐磨,使用寿命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