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卫生间 17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05
卫生间施工工艺流程谁了解的?具体是怎么样?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熊猫秋 2017-06-05

卫生间装饰施工工艺流程:施工准备→放线→内隔墙隔断安装→地面抹灰、墙面基层→安装顶棚龙骨→吊顶石膏板、饰面安装→立门口→墙面石材板安装→地面石材、块材铺贴→木装修→壁纸、油漆、涂料→门锁五金、灯器具安装→地砖、地板铺设→清理。

其他回答(共3条)
春雨映西湖 2017-06-05

流程:
一、地面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二、木工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三、墙面装饰施工工艺流程
四、油漆涂料施工工艺流程
五、吊顶工程装饰工艺流程
六、电路灯具施工工艺流程
七、卫浴洁具安装工艺流程
八、管路改造工程工艺流程。

泡泡飞了1314 2017-06-05

地面工程施工工艺流程分为:石材地面施工工艺流程陶瓷地面砖铺贴工艺流程木地板铺贴工艺流程塑料地板铺贴工艺流程地毯铺设工艺流程水泥砂浆抹灰的施工石材地面的施工工艺流程石材地面指天然花岗石、大理石及人造花岗石、大理石等地面。

小太阳言夏 2017-06-05

你好卫生间装饰施工工艺流程:施工准备→放线→内隔墙隔断安装→地面抹灰、墙面基层→安装顶棚龙骨→吊顶石膏板、饰面安装→立门口→墙面石材板安装→地面石材、块材铺贴→木装修→壁纸、油漆、涂料→门锁五金、灯器具安装→地砖、地板铺设→清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