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委托担保 203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05
我现在是广州南方人才市场的集体户口,在增城新塘买房可以入户吗?需要关注哪些点

我现在是广州南方人才市场的集体户口,在增城新塘买房可以入户吗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7-06-05

可以的,由于你是属于广州市的户口,只要你在广州市任何一个地方买房子,就可以把户口迁到你的房子上,05年的政策取消买房入户的意思是,假如你是广州市之外的户口,再在广州买房是不可以把户口上在房子上的。

其他回答(共4条)
湛蓉蓉 2017-06-05

早几年就取消这个优惠政策了。现在惠州有这个优惠政策了。假如你是是人才市场的集体户口也不可以购房入户的。只有你的公司才能给你转户口

雪茄姑娘 2017-06-05

不用的,挂靠广州人才市场的集体户口也算是广州户口,可以购买2套住房不需要提供社保或者税单。

渔夫 2017-06-05

可以的,你那种应该是读大学的时候把户口迁到学校,后来毕业之后就挂到人才市场,变成了,集体户口。这种户口也算是广州户口,可以在广州购买住房的。

铁臂女金刚 2017-06-05

可以的。属于集体户口。要是你毕业了还没工作的话,建议尽快迁去人才市场并找到工作后买房迁出来就更保险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