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家居风水 15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05
行家说说玄关柜摆件风水有哪些禁忌?有什么技巧吗?

被采纳
奥利马 2017-06-05

玄关风水挂件,首先要关注不适合摆放的一些挂件于玄关风水挂件来说,的确有着很多的讲究,我们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关注居家玄关风水挂件的这些禁忌,例如最大的一个禁忌就是玄关不能悬挂镜子,由于镜子具有反射作用,假如悬挂镜子,那么就会认为是将财气运气等等都反射到屋外了。还有就是悬挂不适合悬挂尖刺的东西。玄关风水挂件,其次要了解一些适合摆放的挂件居家玄关风水挂件中,还是有一些比较适合摆放的,例如我们知道的中国结,假如悬挂在悬挂,那么就会被认为是吉祥如意的象征。另外,在玄关风水挂件中,我们也可以摆放一些具有好的风水的摆件,用来改善整个房间的运势,例如一些幸运的石头,幸运的饰品等等。这样可以很好的起到改善整个房间财气和运气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女中英才 2017-06-05

玄关风水禁忌
1:玄关选材防止通透性材料在设立玄关时要防止选择通透性好的材料或者有过多镂空的转世饰品,如玻璃、多宝格等,这些材料的玄关则往往使气流迂回盘旋的过程并不是非常理想,特别如大门直对后门、窗户等情况,用玻璃或或多宝格等设立玄关则气流仍有部分会溢出。风水开运大法:选择实体墙等无通透镂空的材料或者物品做玄关为佳。玄关风水禁忌
2:防止使用深色系或暗色系装饰玄关在玄关位置应该防止使用深色或暗色系,否则容易是恶人产生压抑或心理性格的极具变化,不利于家宅的稳定,特别不可使用“独阳”的红色以及“孤阴”的黑色,否则会让家人产生极端化的性格,家人间容易争吵失和、疾病缠身,宅运也会回落明显。而且从风水角度反映出,假如在玄关使用黑色、深灰色等装饰,还容易招惹一些灵异现象,故在选取玄关的装饰颜色是谨慎一些,以面破财伤身。风水开运大法:尽量选择淡色系装饰玄关,则会促进家人的关系融洽,使之相亲相爱。玄关风水禁忌
3:玄关位置防止凌乱的摆放鞋子等杂物鞋子一类的杂物在风水中往往存在“味煞”的威胁,不能妥善处理无异于将煞气引到房中,对家居风水的影响明显。鞋子等杂物还容易滋生病毒和细菌的场所,假如将鞋子、杂物直接外露与于玄关,则会对家人的健康产生不利的影响。风水开运大法:建议可在玄关处放置一个收纳鞋子的鞋,或收纳杂物的储物柜,可防止由于乱发那个鞋子、杂物而对玄关风水造成不利的影响。

傲慢小败 2017-06-05

玄关有化煞防泄功能,是引气入屋必经之道。保障网玄关风水频道提供玄关风水知识,让广大用户知道玄关风水禁忌,如何把握玄关风水布局,化解煞气

丁小妹 2017-06-05

房屋装修风水禁忌
1、客厅入户门不宜直对卧室、厕所门;最好在玄关处有装饰设置,如鞋柜等。房屋装修风水禁忌
2、客厅不适宜阴暗,首先在客厅采光方面要充足;其次是在客厅装饰色调上忌整体太深暗的颜色房屋装修风水禁忌
3、客厅天花顶上忌有横梁跨越,特别是在沙发正上方;如有,最好用吊顶装饰一番。这会影响运势。房屋装修风水禁忌
4、客厅之间不宜设有过道线;否则会影响到主人的事业以及人际关系。房屋装修风水禁忌
5、客厅不宜有太多的装饰,杂物忌多;会影响主人健康房屋装修风水禁忌
6、客厅对角线不适宜挂镜子,会阻碍家人的运势。房屋装修风水禁忌
7、客厅不宜挂猛兽或者残败景象的字画,会给家人带来祸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