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产权产证 17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06
关于商品房使用年限,问一下商品房使用年限到期后怎么办?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柠檬 2017-06-06

商业住宅使用年限是指土地性质为商业用地上建设的住宅用房,称为商业住宅。与商品房的区别在于其土地使用性质和产权性质。商业住宅属于商业性质,使用年限为从购地起算40年。商品房属于住宅性质,使用年限为从购地起算70年。产权皆为独立产权。

其他回答(共3条)
列车鬼佬 2017-06-06

题主好,关于土地的使用年限。土地的使用年限分为下面几种,商业用地40年、综合用地50年、住宅用地70年、工业用地50年,以所在房产的土地使用权证所示为准。住宅建设用地(商品房)70年,70年后自动延续。

一年四季 2017-06-06

两者合同条款的区别在于:土地的性质,商品房的土地是出让性质,经济适用房是划拨性质。商品房土地是70年的使用年限,经济适用房土地不显示土地使用年限。其他条款都一样,将来房本上会显示是经济适用房,将来经济房上市交易时会有一些政策限制,不做2手房买卖的话,同商品房没有任何区别。

福星高照 2017-06-06

关于土地的使用年限我国土地的产权属于国家,老百姓购买的是商品房的产权,以及房产所在土地的使用权,并没有土地的产权。土地的使用年限分为下面几种,商业用地40年、综合用地50年、住宅用地70年、工业用地50年,以所在房产的土地使用权证所示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