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瓷砖/石材 6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06
问一下有阳台保温层瓷砖怎么贴?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影之名 2017-06-06

阳台内墙有一层保温层,完全可以贴瓷砖。实际处理步骤:整个挂一层钢丝网→抹水泥砂浆→贴瓷砖→勾缝→擦净表面。(钢丝网是为了让贴在水泥砂浆上的瓷砖连在一起,别一块一块的往下掉。)

其他回答(共3条)
逍遥侠Lin 2017-06-06

保温层阳台贴砖方法:阳台内墙有一层保温层,完全可以贴瓷砖。实际处理步骤:整个挂一层钢丝网→抹水泥砂浆→贴瓷砖→勾缝→擦净表面。(钢丝网是为了让贴在水泥砂浆上的瓷砖连在一起,别一块一块的往下掉。)

列车鬼佬 2017-06-06

家里阳台保温层拆除可以的,保温层最好不拆,特别是“阴台”就更不要拆保温层,否则冬天会结露、流水很麻烦的。即便是贴瓷砖也不是没有办法!外面有了,里面可以拆。

晨钟暮鼓 2017-06-06

保温层不能贴砖。墙砖要是按你那样施工砖会空鼓脱落。墙砖掉落会引发不必要损失。正确做法是铲掉保温层并去掉固定保温层的锚固件。墙面凿毛刷胶然后铺贴瓷砖。由于是已封阳台墙面保温层没有必要保留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