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瓷砖/石材 391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06
欧神诺瓷砖是几线产品?谁能够指点一下?

没想到装修房子楞个麻烦!找个瓷砖都是楞个多的牌子,去建材市场商家给我推荐的欧神诺瓷砖,说是一线品牌,我就是想问问大家有没有用过这个牌子的瓷砖,欧神诺这个牌子的瓷砖它到底是不是十大品牌之一,具体是几线产品?麻烦知道的朋友回答下。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7-06-06

欧神诺属于中高档产品,我家装修时就用的欧神诺,质量不错。不知你是哪里的人,假如在北京,购买时建议到七里庄,那里有一家欧神诺的总店,经常有促销,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的!比超市便宜多了。

其他回答(共4条)
放飞梦想吧 2017-06-06

1、东鹏地砖(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瓷砖十大品牌、中国瓷砖一线品牌)
2、马可波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瓷砖十大品牌、中国瓷砖一线品牌)
3、新中源(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瓷砖十大品牌、中国瓷砖一线品牌)
4、博德磁砖(中国陶瓷行业名牌、广东省用户满意产品、影响中国·建筑卫生陶瓷30年30品牌,中国磁砖十大品牌)
5、欧神诺瓷砖(中国驰名商标、“影响中国”建陶30年30品牌、中国瓷砖十大品牌、中国瓷砖一线品牌)
6、金舵瓷砖(中国驰名商标、中国3C认证、中国名牌、中国抛光砖鼻祖、中国瓷砖一线品牌)
7、诺贝尔(浙江省名牌、知名影响力品、中国瓷砖十大品牌、中国瓷砖一线品牌)
8、鹰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瓷砖十大品牌、中国瓷砖一线品牌)
9、蒙娜丽莎(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瓷砖十大品牌、中国瓷砖一线品牌)
10、冠珠瓷砖(中国瓷砖行业名牌、中国建筑瓷砖行业知名品牌、中国瓷砖十大品牌、中国瓷砖一线品牌)

Truffles琉璃苣 2017-06-06

科能瓷砖算不上几线品牌了,基本没听到过,只是在某些小地方有点名气,不过比起那些出名的瓷砖来说还是微不足道。建议选知名度高一些的品牌

泪痕春雨 2017-06-06

NO.
1:马可波罗马可波罗地板砖品牌成立于1996年。系中国建筑陶瓷行业知名品牌,中国地板砖驰名商标,与此同时,它还是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之一。NO.
2:东鹏陶瓷东鹏陶瓷属于广东东鹏股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系中国驰名商标,地板砖十大品牌之一。NO.
3:金舵金舵隶属于金舵企业。金舵企业属于国内知名陶瓷生产公司,在成立的十多年时间中,金舵企业将质量将发展的重心,并努力进行产品创新,经过多年的努力之后,最终获得“中国抛光砖鼻祖”美誉。NO.
4:蒙娜丽莎蒙娜丽东海系中国陶瓷行业首家规模最大的陶瓷公司之一。该公司现在在国内一共有三千多个销售网点,并且在国外也拥有三百多个销售网点,其产品遍布世界四十多个国家及地区。NO.
5:新中源新中源现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瓷砖生产企业之一。该公司将人才与先进技术视为公司的发展核心,在这两方面都投入了较多的关注,最终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NO.
6:兴辉兴辉品牌成立于2003年,隶属于一家中美合资企业。公司成立初期,其透支额甚至高达三千九百万元,然而在量产以后,其一年内就可以创造出二十亿元的价值。NO.
7:鹰牌鹰牌隶属于鹰牌控股有限公司,系中国地砖十大品牌之一,而鹰牌控股有限公司如今已然成为了全球极具规模的专业生产建筑陶瓷公司。NO.
8:欧神诺欧神诺系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中国地砖十大品牌之一,同时还属于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产业,其发展潜力是特别大的。NO.
9:冠珠至今为止,冠珠品牌已然成立了二十年多年,在这二十多年来,冠珠的发展特别快,它属于中国成长特别快的瓷砖品牌中的一个。NO.
10:诺贝尔诺贝尔隶属于杭州诺贝尔集团,系中国瓷砖十大品牌之一,同时也是购买者特别依赖的知名品牌。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谢谢您,望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6-06

佛山瓷砖品牌东鹏瓷砖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选购瓷砖之前都会主动了解东鹏瓷砖的信息,东鹏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线,在产品设计和开发上投入很大。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极富创新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OCEANO(欧神诺)及ECOO(艾蔻)亚光砖两大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