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床品 159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06
羊绒和羊剪绒毛毯有哪些区别?有网友知道吗?

又到一年夏季,想买个空调被,请问什么牌子的好呢

被采纳
依非E 2017-06-06

题主好,实际有这些:
羊毛的鳞片排列比羊绒紧密且厚,其缩绒性比羊绒大。羊绒纤维外表鳞片小而光滑,纤维中间有一空气层,因而其重量轻,手感滑糯。
羊毛的卷曲度比羊绒的卷曲度小,羊绒纤维卷曲数、卷曲率、卷曲回复率均较大,宜于加工为手感丰满、柔软、弹性好的针织品,穿起来舒适自然,而且有良好的还原特性,特别表现在洗涤后不缩水,保型性好等方面。由于羊绒自然卷曲度高,在纺纱织造中排列紧密,抱合力好,保暖性好,是羊毛的1.5倍~2倍。
羊绒的皮质含量比羊毛的高,羊绒纤维的刚性比羊毛的好,即羊绒比羊毛更柔软。
羊绒的细度不匀率比羊毛的小,其制品的外观质量比羊毛好。
羊绒纤维细度均匀,其密度比羊毛的小,横截面多为规则的圆形,其制品比羊毛制品轻薄。 
6
羊绒的吸湿性比羊毛好,可充分吸收染料,不易褪色。回潮率高,电阻值比较大。 
7
羊毛的耐酸、耐碱性比羊绒好,遇氧化剂和还原剂时亦比羊绒损伤小。
8
通常羊毛制品的抗起球性比羊绒制品好,但毡化收缩性大。
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佘三金 2017-06-06

爱马仕羊毛毯挺不错的,采用羊绒毛制成。手感舒适。选材优质。表面细腻柔和。采用活性印花技术,不褪色,环保,耐用又健康,非常的不错,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仁德的刘备 2017-06-06

绍兴毛毯不错,毛毯毯面风格有绒面型、立绒型、顺毛型、滚球型和水纹型等。弹性和保暖性强,质地厚实。主要用作上盖被,兼作床罩或壁毯等装饰品。毛毯的外观形象多样,有丰满卷缩的绒面型,绒毛挺立又富有丝绒感。毛毯图案配色繁多。值得选择。

铁臂女金刚 2017-06-06

羊绒棉好,价格虽然比较高,但质量好,很保暖,羊绒棉的原料是山羊绒,而山羊绒是从山羊身上梳取下来的绒毛,其中以绒山羊所产的绒毛质量为最好,每年春季是山羊脱毛之际,用特制的铁梳从山羊躯体上抓取的绒毛,称为原绒。洗净的原绒经分梳,去除原绒中的粗毛,死毛和皮屑后得到的山羊绒,称为无毛绒。

一粒陽光 2017-06-06

毛毯(英文Blanket)是一种常用的床上用品,具有保暖功能,与被子相比较薄。其原料多采用动物纤维(如羊毛、马海毛、兔毛、羊绒、驼绒、牦牛绒)或腈纶、粘胶纤维等化学纤维,也有的是动物纤维与化纤混纺制成的。毛毯双面都有丰厚毛绒的毛织物,表面有丰厚的毛绒,具有保暖性能的床上用毛织物,也可用作床罩、壁毯等装饰品。分纯毛毯、混纺毛毯、化纤毛毯三类,按织造方法分有机织、簇绒、经编、针刺、缝编等。毯面花式有提花、印花、素色、鸳鸯色、道子、格子等。毯面风格有绒面型、立绒型、顺毛型、滚球型和水纹型等。弹性和保暖性强,质地厚实。主要用作床上盖被,兼作床罩或壁毯等装饰品。毛毯的外观形象多样,有丰满卷缩的绒面型,绒毛挺立又富有丝绒感。毛毯图案配色繁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