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日常用品 20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06
电子温度计不准该怎么处理?怎么调准它啊?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7-06-06

温度计好的有水银温度计和电子温度计,我个人认为是水银温度计好一点,由于电子型的灵敏度太高,略微一动就会受到影响,水银的相对稳定一点。水银温度计是由汞的热膨胀正比于温度来工作的。汞是很稳定的,密闭在温度计内它的热膨胀系数是恒定的。电子温度计是把热传感器产生的热电动势来判别温度高低的。由于热传感器存在零点漂移的问题和冷端补偿的问题等级不高的电子温度计,可能准确度要稍差些。

其他回答(共2条)
圆圆豚豚 2017-06-06

制作简易温度计方法:热敏电阻+普通电阻+电源+电压表+温度计电源、热敏电阻、普通电阻串联,用电压表测热敏电阻电压然后用温度计标定自制电子温度计在不同电压值下所表示的温度值标定结束后,制作一个新的表盘,上面标上标定好的温度值即可这是一个相当简单的电子温度计了,

ba神696 2017-06-06

婴儿温度计推荐:新贝电子体温计温度计宝宝额温枪婴儿耳温枪xb-8986高颂宝宝婴儿儿童耳温枪额温枪表电子体温计温度计9836这两款都是安全性比较高的两款温度计,口碑一直很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