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维护保养 7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07
HTL休闲沙发是什么意思?休闲沙发是什么意思?哪位了解?

被采纳

1.懒人单人小户型沙发沙发椅休闲阳台卧室小沙发创意布艺带脚踏330元
2.LAZYBAG鲨鱼沙发懒人豆袋沙发单人布艺沙发休闲创意沙发可拆洗600元
3.创意布艺懒人沙发多功能单人折叠沙发阳台办公午休闲贵妃躺椅65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食人美人鱼 2017-06-07

4599.00意米卡欧式布艺沙发组合客厅转角小户型新古典实木田园沙发E7256222.00维娜斯佳欧式沙发布艺沙发组合小户型真皮沙发多人沙发10933899.00美式乡村布艺沙发简约现代欧式田园小户型客厅休闲转角沙发组合“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湛蓉蓉 2017-06-07

山东居雅丽沙发厂专业定做各种沙发.包括桑拿沙发、足浴沙发、足疗沙发、茶餐厅沙发、KTV沙发、酒店沙发、休闲沙发、办公沙发、电动沙发、气动沙发等产品。自成立以来,一直本着品质第一,信誉至上,服务完美的原则。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