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门窗 67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07
准备参观2017广州建博会门窗展馆,有哪些门窗品牌值得推荐?哪个质量最好

哥得木门在国内属于几线品牌?油漆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奶白色会不会变色?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7-06-07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欢迎大家来临4号馆4D41富轩门窗参观指导,主要展示2016年绿色环保节能铝合金门窗,届时会有智能门窗,进口系统、铝木门窗等展示,

其他回答(共4条)
linfan80 2017-06-07

门窗品牌主要集中在广东地区,广东地区一些大品牌都可以留意一下:亿合门窗、皇派门窗、富轩门窗、帝豪轩等等的。

齐都之夜 2017-06-07

恩,这个质量还是不错的。同时推荐一下,门窗品牌有好多,比如富轩门窗、皇派门窗、亿合门窗、新豪轩门窗、罗兰西尼门窗这些都是比较大的品牌!你都可以挑选

卡小飞 2017-06-07

为你推荐广州建博会,广州建博会;主要是向大家提供建材行业市场分析、各科建筑材料知识、中国建材最新资讯、建材行情报道、建材价格、中国建材公司、中国新型建材材料等丰富内容信息。广州建博会有着国内同类型展会无可比拟的观众人气。广州建博会通过组织形式多样化、主题多元化的行业活动,发布最具行业价值的信息,为展会注入一股创意新风。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6-07

广州意慕门窗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金盆村汾阳三巷自编26号方瑞华丰门窗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陈田南街82期望可以对你有用,以上几家在当地实力比较强的,值得推荐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