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二手房装修 903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6-07
窗户改装,一块大玻璃想改成推拉带锁或者改成一扇可开的窗户?谁清楚?

房子已装修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7-06-07

进门正对厨房装修方法:入户大门一进来。设置一个引人目光的玄关。装饰下。放电工艺品很好啊。其次,餐厅那个卧室门怪怪的。是否能移动拉直那个卧室门的墙体。就是把卧室门改动下。避开跟主人房对着门。风水不好。最后。厨房的窗户可以改成朝向阳台的推拉窗户。或者玻璃格的装饰墙。采光好些。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能得到您的采纳!

其他回答(共5条)
不休不想 2017-06-07

1、可以改成一个书房,一个书桌兼电脑桌,正对着窗户采光好,再做个衣,空间还是挺充足的,喜欢锻炼的话还可以吊个沙袋,
2、有小孩的话,做个婴儿房,把墙改成玻璃幕墙,等孩子大了再改成书房,
3、假如房间不够,把卧室的门封住,在客厅开个门做个小卧室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主卧室卫生间改造有哪些讲究:
1、可以改成一个书房,一个书桌兼电脑桌,正对着窗户采光好,再做个衣柜,空间还是挺充足的,喜欢锻炼的话还可以吊个沙袋,
2、有小孩的话,做个婴儿房,把墙改成玻璃幕墙,等孩子大了再改成书房,
3、假如房间不够,把卧室的门封住,在客厅开个门做个小卧室,这样主卧还有12.7净面积,住也够了。

难磕遗梦 2017-06-07

有以下窍门:
1、使用色彩的错觉通常冷色调、中性色易产生纵深感,暖色调会产生缩小感,柔和而轻快的浅色彩,会给带来较多的空间。反之,深暗的颜色却只能产生一种压抑感,令你透不过气来。墙面涂以明快的颜色或挂上墙布,可使你的房间完全变样。光线较暗的小居室,应该在装饰色彩与光线上下功夫,如墙面涂成淡色,并尽量使用一些白色或淡色的家具,可使光线得到明显的改善,使居室显得宽些。
2、合理的运用光线如条件允许,可将墙面改成透明玻璃墙,高墙改成矮墙,窗户改成落地窗或在一定程度上扩大窗户的面积,让更多的光线进入房间,因房间光线充足可使视觉空间增加,从而让人觉得房间面积变大了许多。
3、巧妙的运用镜子在房间里放一些落地镜,感觉上房间会比以前大了一倍。如把镜子装在面对一扇大窗或门的方向,可以使人感到房间里多了一扇窗(门)似的,并能获得另一个光源。在墙上装一整面的反射玻璃,通过玻璃的反射作用和人的视觉差异,可使房间有扩大了一倍的感觉,特别是狭长的房间,在两侧装上玻璃,效果更好。但切勿滥用,以免弄巧成拙。

pingka 2017-06-07

题主好:大卧室改成两个小卧室是可以,看这个卧室的实际形状而定,最好是两个我是都有窗户的。您附近要是有懂装修的最好也咨询下。主卧次卧之间的这个墙,用24的实心砖,两排切起来。两排砖之间留5cm空隙。水泥勾,双面缝磨平。墙面上面安装双层玻璃。8mm厚度即可。固定窗户。至于怎么巧妙的装饰起来,那就要看装潢公司了。

一夜七次郎 2017-06-07

进门正对厨房装修方法:入户大门一进来。设置一个引人目光的玄关。装饰下。放电工艺品很好啊。其次,餐厅那个卧室门怪怪的。是否能移动拉直那个卧室门的墙体。就是把卧室门改动下。避开跟主人房对着门。风水不好。最后。厨房的窗户可以改成朝向阳台的推拉窗户。或者玻璃格的装饰墙。采光好些。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能得到您的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