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卫生间 15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07
美标卫浴如何样,价位如何?有没有人晓得?

打算买一整套卫浴,目前打算买美标的,有不知道质量怎么样,有没有买过的朋友,谈谈你们的感受,现在他们的价位如何,贵不贵。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7-06-07

美标所有品类有这些:美标卫浴洁具,美标花洒,美标水龙头,美标马桶-坐便器,美标浴室-台盆柜,美标蹲便器,美标小便斗,美标浴缸,美标按摩浴缸,美标面盆-台盆,美标智能座便器,美标淋浴房,美标感应洁具,美标玻璃贴膜公司的历史可远溯回20年前,当时AlexanderSardarian(公司创办人之一)第一次卖美国生产的窗膜给苏俄圣彼德堡的一间tintshop,之后与PierreChraghchian(公司的另一创办人)开始合作成立美国窗膜的销售代理公司,它的业务集中在美国加州和国际市场,由于销售版图扩大及销量大增,为确保产品来源的品质稳定和充裕的供货,于2007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成立新工厂,同时聘请具有丰富窗膜制造经验的麦克马丁先生出任总经理,马丁先生曾有约5年的时间在制造窗膜机器的公司担任机器设计的工作,之后则有10年在solargard服务。|工厂占地60000平方英尺,全新环保节能厂房内安装着创新设计的设备,这台新机器可一次性输入三种原膜、涂料,然后同时经过上胶和滚压贴合两个过程后,制作出成品,因制造过程精密且连贯,从而减少原料的浪费和不良产品的产生。所有的原料包括涂料和原膜,皆采用美国当地原材料生产。生产过程中,由全自动电脑摄影装置严格监控,以确保及提升产品的品质。|埃克森国际集团(EricksonInternational)是当今世界最优秀的节能产品制造商。我们拉斯维加斯的工厂是经过数载的广泛研究和开发酝酿而成的。工厂从零开始建设,拥有专业定制的机器、国内先进的科学技术和规范的生产流程,这使得生产效率,精度控制和产品质量都得到了很大提升。工厂占地面积达一英亩多。公司倡导行业以绿色环保思维为主导,力争实现零废物排放,最大限度地尊重及保护环境。

其他回答(共2条)

美标全铜洗衣机龙头KJGH7896的报价为:35美国美标单冷水龙头SAD658的报价为:45美标卫浴壁式拖把池龙头CF-4610的报价为:95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墨水满瓶 2017-06-07

现代人们对洗浴的享受,人们越来越重视卫浴的品牌,因此大家在购买卫浴品牌时遇到了困惑,不懂要选择哪个品牌,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下美标卫浴品牌的相关信息吧!
1.美标卫浴还将全球领先的卫浴科技理念融合到产品的设计中,致力于帮助购买者打造一个舒适的卫浴生活方式。美标卫浴所研发设计的全球领先的超级冲水座厕,一次能冲净20多个高尔夫球,冲洗效果强烈,让购买者彻底摆脱了充分冲水和阻塞的麻烦,带来了节水的新生活体验。
2.美标卫浴一直在不断的创新完善自己,继超级冲水座厕之后,美标又推出了4.8升超级省水座厕,之后又推出了3/4.5升节水座厕,并且连续两年成为上海网球大师杯卫浴指定的卫浴合作伙伴,还成功入驻了包括水立方在内的36个北京奥运会相关项目。美标卫浴价格:
1.美标CF-6728.002.04全裙浴缸官网价格:RMB2972
52.美标CT-6704全裙浴缸官网价格:RMB800
03.美标CT-6728全裙按摩浴缸官网价格:RMB28790美标卫浴是相当不错的品牌,大家在选购时不妨可以考量下美标卫浴的品牌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