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家饰 19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07
窗帘能隔音吗?这个谁了解?

窗帘能隔音的吗?网上说可以用窗帘来增加隔音效果,真的可行吗?

被采纳
wangbeike 2017-06-07

推荐纱质窗帘和绸缎窗帘。纱质窗帘装饰性较强,能增强室内的棕深感,透光性好,适合用于客厅阳台。绸缎窗帘质地细腻,豪华艳丽,看起来比较有档次,遮光隔音效果都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蒲工英 2017-06-07

布一堂窗帘很不错的。窗帘外观漂亮,使用寿命长,还有各种功能的窗帘不断涌现,概括起来大致有阻燃、节能、吸音、隔音、抗菌、防霉、防水、防油、防污、防尘、防静电等各种窗帘,及综合了以上功能的多功能窗帘。期望能对你有用

室内噪音污染严重的话,那也是件很烦恼的事。很多人家里的窗户都不隔音,假如窗户不能换的话,建议可以在室内安装隔音窗帘,效果会好一点。假如安装隔音窗帘对你家没效果呢,可以选择双层夹胶玻璃,再配备良好的窗户型材,做好窗缝密封,双层夹胶玻璃往往能达到比较好的隔音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