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瓷砖/石材 9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07
咨询装修材料方面的知识?哪种装修风格便宜

我们家在农村建了一套房子,外观是参照这张图片的,但是现在不知道二楼外墙砖和那个黑色斜坡是什么材料,请高人指点。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6-07

装修设计包含的内容很多,建议您从基础学起。
1、学习素描等有关美术方面的知识。
2、绘图3DHome+天正CAD都有中文界面和帮助,比较好用您只要看看帮助就可以简单的使用。但要想用精应该请人指导或看书。不是一两天能用好的。
3、了解市场材料行情。
4、了解装修风格动态。
5、了解一些装修禁忌,有关家居风水设计方面的知识。
6、了解施工工艺及方法。
7、了解房屋建筑学方面的知识,比如房屋结构等。
8、了解水、电、暖、煤气等相关知识。还有很多需要您不断充实与完善,祝题主好运!

其他回答(共2条)
艾紫儿 2017-06-07

题主好,这样子的话你可以试试看下面的方法介绍假如你自己懂装修的话,当然自己装修好了,一方面可以省钱,一方面装修称心满意。假如你找装修公司,有三种方案:装修公司全包,你只要出钱,其他不要管了,省力,但不会满意的;装修公司出力,你买全部的装修材料,你很累,但省钱

嘻哈小子yo 2017-06-07

1、学习素描等有关美术方面的知识
2、绘图3DHome+天正CAD都有中文界面和帮助,比较好用您只要看看帮助就可以简单的使用。但要想用精应该请人指导或看书。不是一两天能用好的。。。
3、了解市场材料行情
4、了解装修风格动态
5、了解一些装修禁忌,有关家居风水设计方面的知识
6、了解施工工艺及方法
7、了解房屋建筑学方面的知识,比如房屋结构等
8、了解水、电、暖、煤气等相关知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