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地板 12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07
谁牌子的木地板比较好?有什么选择技巧?

我想换一种地板,把地砖换木地板,但是哪一个牌子的木地板比较好呢,不容易坏的?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7-06-07

得丰实木地板比较好的,你可以考量得丰地板,得丰地板的实木地板是非常出名的,质量很高,做工还非常的精细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上官迪腾 2017-06-07

不同的木地板牌子具有代表性的木地板都不相同,例如实木地板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就是大自然地板,安信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的生活家地板,贝亚克地板,强化地板里面的圣象地板,菲林格尔地板都是行业内做的比较好的。这些牌子的木地板在行业内有着比较大的优势,无论是知名度还是销售量在行业内都是佼佼者。

木头家居 2017-06-07

地板清洁套装哪个品牌好,我觉得比较好的就是家杰JJ不锈钢扫把簸箕套装组合,鑫宝鹭,家用静音扫把簸箕套装地板清洁,绿伞地板蜡木地板清洁剂套装地板清,蓝月亮,消毒清洁套装地板清洁剂这几个牌子的清洁功能都是很好的。

渔夫 2017-06-07

实木地板木材选择窍门凭我11年的地板知识和经验,还是橡木比较好,纹理清晰,气干密度达到1.0硬度也够。主要是稳定性特别好。建议还是选择橡木地板。至于牌子,实木地方地板的好坏与到达牌子没关系,不是大厂做的好,小厂就做不好实木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