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装修风格 182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07
60平方田园风格装修效果图?全包价格多少

买了套60平多一点的房子,想装修成田园风格,不知谁有装修效果图可以发过来看一看。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7-06-07

田园风格的核心:回归自然,不精雕细刻。繁杂喧闹并且污染越来越严重的城市环境和快速的生活节奏,繁忙的工作压力让都市人重新开始对乡村生活方式感到好奇或向往。田园风格基本分为英式田园、美式乡村、中式田园、法式田园和南亚田园五种。现在田园风格也是小户型的常用装修风格之一,田园风格讲究的是跟大自然合二为一,楼主你可以看一下效果图。

其他回答(共4条)
靳国民 2017-06-07

美式田园风格又称为美式乡村风格,属于自然风格的一支,倡导“回归自然”,在室内环境中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也常运用天然木、石、藤、竹等材质质朴的纹理。巧于设置室内绿化,创造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本文来自对路装修效果图

墨水满瓶 2017-06-07

小型花店装修之田园:田园风格的花店装修效果图应该是最普遍的,美丽的鲜花缠绕着房屋建筑,再把一些精细的后期配饰融入设计风格之中,更加明显的体现出人们追求舒适的生活氛围。清新自然的田园风格,带给我们恬静的感觉。小型花店装修之欧式:欧式风格的花店装修效果图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不过给人感觉却不复杂,雍容华贵且淡雅大方。

jubaolei 2017-06-07

东美装饰尊贵整装698/平米,全新升级,尊贵整装100平米仅需69800元。
云南东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前身香港东美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于2008年9月集团总部搬至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美林建材家装广场,发展为一家集家装设计,施工,建材,家居为一体的专业家装公司;由于我们只专业做家装,我们做到极至。分公司遍布云南,贵州两省。旗下产业:艾维诺整体家居,艾尚佳门业均已成为行业的领导品牌。其云南总部2万平米四大产业链一体化服务,全面实施“全球咨询”“全球研发”“全球采购”之3I战略,与国际装饰相接轨,拥有同步国际的:3I设计研究中心、3I家居生活馆、3I质量监察中心、3I物流配送中心和3I整体家居工厂,秉承东美人“眼看世界,心铸精品”的家装理念,创造出卓越品质的艺术空间,全面演绎着东美的精彩。
现云南东美装饰,已发展成为云南家装行业一线品牌,2012年企业家装工程产值已超过1.2亿。东美装饰贵州分公司,由集团总部统一管理,3I同步运营的装饰企业,经过6年的发展,拥有5280平方米材料展厅,现已发展为贵州装饰行业的领导企业。
微信服务号:hkdmzs888/东美装饰集团
公司地址: 
喷水池延安中路8号景天城大厦商场5楼全层(下合群路口

美式乡村风格又称美式田园风格,它摒弃了繁琐和奢华,并将不同风格中的优秀元素汇集融合,以舒适机能为导向,强调“回归自然”,使这种风格变得更加轻松、舒适。想要打造美式田园风格书房,不妨先看看美式田园风格书房装修效果图。以田园风格为主,营造出温馨浪漫的色彩,摒弃传统样板间式的奢华炫目,增添了更多家的温馨味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