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家居风水 13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08
新房子的厕所改造卧室风水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吗?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7-06-08

新房子可以先放置3个月来放味。主要是前期甲醛的释放会增大增加。
1、不要经常关闭门窗不通风,那样对室内空气不好。
2、新房子味道大的不要马上住进去。影响身体健康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初秋 2017-06-08

卫生间卧室对门不好风水上一直说厕所是污秽的地方。两个门对着就会产生门冲,门冲是因厕所污秽之气跑进了卧室,和卧室之气与厕所之气相撞而产生另一种不祥之气。卧室门对着厕所门,这在风水上是很不好的,有几种方法可以化解:
1、改变门的朝向
2、将卫生间的门做成暗门
3、在两门之间放置水养绿植,

记忆断弦 2017-06-08

卫生间和厨房在一起风水不好。厕所厨房不宜紧邻厨房风水:厨房切忌完全封闭于屋中。厨房至少要有一面要对着空旷处(如阳台、天井、后院等),切忌封闭,或在屋子中央。这种情形常见于事后自行加盖房舍,原本在屋后得厨房,在后头加盖之后,变成屋子中段,不但有碍卫生,更影响家运。厨房不可设在卧室之间。厨房切不可设在两个卧室之间,犯此忌,对居住两边的卧室中的人不利。忌在厨房内洗涤衣服。有些人会把洗衣机放在厨房,这是不好的,由于古人把厨房视为灶君之所在,十分神圣,在其间清洗不洁的衣物,影响运气。家中炉火向外使家道中落:厨房也不可盖在屋子前面,最忌炉火向外,否则家运中落。迁入新盖的房子后,假如女主人骤然生病,或者因芝麻小事就动气,带有歇斯底里的倾向,或者陷入精神不正常状态,这不是由于肉体或精神疲劳所造成,这可能是把厨房设置于北方,或者鬼门方位的东北,西南方位(从新房子的中心看)之故。看看房子的隔间以及方位,假如发现厨房在鬼门的东北,或者西南的话,应该尽早移到安全的方位。由于,一旦女主人有病家庭就会笼罩上一片愁雾阴云。在隔间时为了图方便,把厨房设置于北方位并不在少数。换句话说,把客厅或饭厅设置于明亮的东方,或者东南方位时,厨房很自然的就会被设置于东北或北的方位上。卫浴厨房风水解说:在住宅之中,卫生间与厨房的相对位置也有讲究:二者不宜紧邻,特别是炉灶与马桶最好不要只有一墙之隔。从功能分区上分析:卫生间相对私密,而现代厨房越来越成为家中的重心,并且厨房与餐厅往往联合布置,或者开敞、或者封闭,人们在餐厅厨房活动时往往不愿受到不得已的功能交叉打扰。从设备管线的布置上考量:厨房和卫生间虽为家中用水排水的重点所在,但毕竟是两套系统,宜统一设计,并且相距合理。厨房之中多电器、炉灶等不宜近水受潮之物,而卫生间是制造潮气的地方,炉灶一侧与马桶紧邻是不科学的做法,况且,燃气管道、电线等与上水下水管道也应有适当距离。说法:厕所与厨房不宜紧邻,尤忌炉灶与厕所马桶一墙之隔,否则为退运之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