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装修预算 6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08
90平米装修预算要多少?如何把握家装预算?一般怎么算费用的呢

被采纳

装修预算主要是看楼主准备如何装修,假如是精装的话每平米的价格在1200以上,假如是简装的价格在800元之间。45平米就算是简装的话价格在四万,建议多找几家装修公司对比,选择合适自己的。以上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秋露润花衣 2017-06-08

:220平米跃层复式辅材预算,跃层和复式的区别,复式跃层,39平米复式,80平米装修预算,复式预算,75平米装修预算,110平米装修预算

俊丸丸S圣炼 2017-06-08

三室两厅,建筑面积为126平米,方向朝南,装修预算是:21000元两室两厅,建筑面积为70平米,方向朝北,装修预算是:11500元四室两厅,建筑面积为120平米,方向朝南,装修预算是:1855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上官迪腾 2017-06-08

装修预算要依照不同的家装材质与整个装修过程有关系的,从装修前期来看装修预算与设计是关系的,在中期的装修预算经验,主要材料与施工工艺环节,后期装修价格与硬装与软装的设计依照报价与平方的装修预算表格来的。期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