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瓷砖/石材 11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08
火山石产地哪里的最好?谁能说一下?

请问金刚石磨盘是什么,用于做什么的呢?

被采纳
觅妞妞 2017-06-08

据我所知道的地方有这些:A火山石地址:重庆市云阳县B火山石地址:河滨北路11号2门市C火山石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东湖南路D火山石地址:重庆近郊滨河花园正门斜对面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7-06-08

重庆火山石在以下这些地方公司有的卖,有这些:
1.重庆市渝中区和信浴公司的火山石,磨脚石,价钱是5元一件。
2.重庆市德源水处理有限公司的褐红色火山石,价钱是650元一吨。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畅想意念 2017-06-08

火山岩板材火山石品牌/型号:梦岩|产地:中国东北|比重:2.8(g/cm3)报价:220.00元火山岩板材玄武岩石材石材石料品牌/型号:大河矿产|抗压强度:68.9(MPa)|颜色:灰色,青色报价:60.00元。以上价格来去自取网络。期望可以参照一下,实际以购买时为准。

河东狮 2017-06-08

第一步:将脏的火山石拿出来用沸水煮,能够做到基本去除!同时对火山石也有一定的杀菌作用!第二步:用小毛刷或者牙刷清洗火山石,把残留的赃物去除掉!第三步:将火山石放在太阳底下暴晒,烘干!第四步:用清水冲洗一遍,放入鱼缸中即可!在这里,巨瑞火山石提醒大家,真的火山石怎么冲洗都不会掉色,不要担心掉色问题,同时真的火山石用力搓洗只会掉少量的碎渣,大家放心刷洗,鱼缸中的火山石脏了要及时清洗或者更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