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门窗 15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08
高层建筑外平开窗有规范规定一定不能用吗?哪位清楚?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7-06-08

高层建筑设计规范有这些:高层建筑结构设计是针对高层建筑特性的建筑结构设计在满足安全、适用、耐久、经济和施工可行性的要求下,按有关设计标准的规定,对建筑结构进行总体布置、技术经济分析、计算、构造和制图工作,并寻求优化的过程。高层混凝土建筑结构体系与布置、高层建筑的荷载与地震作用、高层建筑结构设计要求与计算原则、框架结构、剪力墙结构、框架一剪力墙结构、简体结构、高级高层建筑结构、混合结构、结构扭转计算、高层建筑结构分析与设计计算机方法的应用。高层建筑的荷载与地震作用,还有防火要求等等。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不休不想 2017-06-08

平开窗在气密性、通风效果等方面要好于推拉窗,但要关注:
1.外平开窗不适用于高层建筑——七层及七层以上的居住建筑;
2.玻璃要采用安全玻璃,由于玻璃意外破损时,外开(用于六层及六层以下的居住建筑)时会伤及路人,内开时会伤及家人;
3.应请专业的单位进行设计和安装,并应签订正式的合同,约定材料、质量、价格及交付等要求;
4.价格可以在当地的市场上多找几家比选一下,以防误信。以上供参照。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6-08

上悬窗不可以使用平开窗滑撑,承重不一样而且四连杆的尺寸也不一样。平开窗的滑撑支撑点在窗高的上半部分,安装后会由于重力的原因导致窗自动关闭。平开窗是用铰链滑撑(四连杆等),把窗扇与框连接起来,另一侧用把手,进行水平内外开启或轴向内外开启的窗。平开窗在关闭锁紧状态,橡胶密封条在框扇密封槽内被压紧并产生弹性变形,形成一个完整密封体系,隔热、保温、密封、隔音性能较好。同时在开启状态窗扇能全部打开,通风换气性能也好。但由于扇与框的连接为悬臂受力结构,不仅要考量包括玻璃在内的整个窗扇重量的悬臂作用,外开时还要承受风荷载破坏,因此扇型材惯性矩要大,五金构件质量要求也高。同时内平开窗扇开启后,会占用部分室内空间,外平开窗受五金件质量影响,会对室外造成安全隐患,且成本相对较高。适用于寒冷、炎热地区建筑或对密封、保温有特殊要求的建筑。一些地区的建设管理部门规定:在高层建筑上禁止用外平开窗。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tai一9890 2017-06-08

1.0.1为了防止和减少高层民用建筑(以下简称高层建筑)火灾的危害,保护人身和财产的安全,制定本规范。1.0.2高层建筑的防火设计,应该遵循“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针对高层建筑发生火灾的特点,立足自防自救,采用可靠的防火措施,做到安全适用、技术先进、经济合理。1.0.3本规范适用于下列新建、扩建和改建的高层建筑及其裙房:1.0.3.1十层及十层以上的居住建筑(包括首层设置商业服务网点的住宅);1.0.3.2建筑高度超过24m的公共建筑。1.0.4本规范不适用于单层主体建筑高度超过24m的体育馆、会堂、剧院等公共建筑以及高层建筑中的人民防空地下室。1.0.5当高层建筑的建筑高度超过250m时,建筑设计采取的特殊的防火措施,应提交国家消防主管部门组织专题研究、论证。1.0.6高层建筑的防火设计,除执行本规范的规定外,尚应符合现行的有关国家标准的规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