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地板 10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08
地板砖颜色种类要怎么选择?有人了解吗?

欧派地板怎么样?家里人定了多层的,可以装地暖吧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7-06-08

安徽富邦装饰为你解答:骏仕地板砖金牌亚洲地板砖宏陶地板砖中盛地板砖嘉达地板砖樵东地板砖罗马利奥地板砖兴辉地板砖奥米茄地板砖金意陶地板砖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6-08

瓷砖便宜。虽然实木复合地板价格相对于地板砖价格更加昂贵,不过在市场上实木复合地板的受欢迎程度还是要大于地板砖的。无论是从防滑程度,还是舒适度上来说,实木复合地板都是比地板砖更好的选择。

千与千寻M 2017-06-08

卫生间的地面一定是要装地板砖的,其他的依照自己喜好。

莫念 2017-06-08

地板砖好还是瓷砖好,木地板的优缺点及瓷砖优缺点对比,做正确的选择。选地板砖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1.要查看瓷砖的坯体颜色是否纯正。主要观察瓷砖的背面颜色是否均匀、一致。
2.要观察瓷砖横切面的颗粒是否细腻。这里所说的横切面不是指瓷砖四周的裁切面,而是指瓷砖断片的断裂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