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地板 211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08
地坪分隔缝规范具体是什么样的?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初秋 2017-06-08

地坪分隔缝规范通常依照房间门的朝向来区分,房门进入的方向的距离为进深,上下两边距离为开间。
1、伸缩缝的宽度要求是在10~20MM之间。当地面垫层采用的是混凝土时,还应该沿纵向和横向设置伸缩缝。
依照该规范48.
4:“室内地面的水泥混凝土垫层,应设置纵向缩缝和横向缩缝;纵向缩缝间距不得大于6m,横向缩缝不得大于12m”。

其他回答(共4条)
此娃有点宅 2017-06-08

北京自流平施工队是承接了全国各地数百个地面改造工程,已有近百万平方米的工程实绩;我们针对客户不同生产车间的实际地面使用情况进行科学考察、专业地坪设计、规范实施一体化的铺设流程作业,竭力为客户提供最经济、最耐用的高品质的环氧地坪,为企业创造更舒适、更洁净、更环保的工作与生活环境。主要生产和承接以下工程:渗透型固化剂硬化地坪,环氧薄涂地坪,环氧自流平地坪,环氧砂浆载重地坪,环氧防静电地坪,乙烯基酯重防腐地坪,球场运动地坪,金刚砂耐磨地坪,以及无尘车间净化彩钢板房隔墙吊顶安装工程等;我们以多年的经验积累、科技创新、规范施工,赢得客户的一致赞誉和好评,完全能满足不同客户多样性和个性化的需求。回答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纠结处女女 2017-06-08

混凝土垫层施工混凝土垫层施工前将基底地坪上的杂物、浮土清理干净;并对灰土进行夯实,高于底面标高的挖除,低于设计标高处用砂砾填平、夯实处理。混凝土施工中各工序控制有这些:①原材料进场控制:混凝土选用滚筒式搅拌机搅拌,进场时,要求提供产品合格证,并在现场制作标准试压块。②模板采用木模,安装前先刷隔离剂,安装时放线、定位、校正,并控制混凝土的厚度标高、弹出标高控制线。③浇捣施工中严格控制塌落度,出场混凝土在2小时内使用完。浇捣用振动棒振捣,保证混凝土浇捣的密度。④混凝土浇筑完成,将凸出石子或不光之处抹平。最后用靠尺板检查平整度,符合要求后人工抹光。⑤完成后阻断交通,以防人踩、车碾破坏地坪面。⑥应分区段进行砌筑。分区段应结合变形缝位置、不同材料的地面面层的连接处位置等进行划分。人行道砖施工方案人行道施工准备工作①下承层准备:在铺设人行道彩砖前应逐断面检查基层的标高和基层质量情况,对不符合要求的要进行处理。②施工放样:依照横坡度进行高程控制放样,依照块料面层图案形状进行平面尺寸放样。人行道砖施工方案人行道彩砖的选用水泥砼预制人行道砌块的抗压强度符合设计规定,防滑等级符合要求,耐磨性能好,吸水率不大于8%。砌块表面平整、粗糙、该路清晰、棱角整齐,不得有蜂窝、露石、脱皮,彩色道砖应色彩均匀,色差、杂色不应明显。砌块规格、厚度差、平整度、垂直度偏差均应在允许范围之内。彩砖应由厂家生产,应具有出厂合格证,生产日期和原材料、配合比、弯拉、抗压强度试验结果资料及耐磨性能试验报告。人行道砖施工方案人行道彩砖铺筑①砌筑砂浆所用的水泥、砂及配合比均应符合设计要求和规范规定。②施工工艺:基层清理——铺结合层砂浆——弹控制线——铺砖——拔缝——修整——嵌缝③清理基层后,依照排水横坡度和纵坡作灰点,铺筑干硬性水泥砂浆,带线铺砖,用橡胶锤锤实道砖,若砂浆饱密度不够则应加铺砂浆,严禁空臌现象,铺筑过程中,随时用3m铝合金检查其表面平整度,对不顺直砖缝要拔正,缝宽保持在2mm~3mm之间。砂浆凝固后用干砂浆扫缝,洒水封缝浇水养护。④人行道铺筑过程中,关注与路缘石相邻构筑物接顺,不得反坡。⑤质量要求:铺砌稳固、无翘动、表面平整、缝线直顺、缝宽均匀,灌缝饱满,无翘边、翘角、反坡、积水现象。其偏差均应在规范规定的允许范围之内。人行道砖施工方案

kalin80 2017-06-08

上面的说的都是书面上可以找到的`或许施工缝不是上面所说的那么多沉降伸缩温度等缝,这属于结构缝,施工缝其实就只一种在施工过程中因不能连续作业,也不允许隔断的时候`在规范允许的部位留设施工缝``比如板在3分之一跨部位柱子在梁下部或牛腿下面`等等.实际施工缝的处理方法`也是规范规定比如搓毛,清洗干净,同标号砂浆垫层等等.后浇带也属于其中.

墨水满瓶 2017-06-08

填写:
1、门窗节点要画简图
2、门窗隐蔽当地质量验收部门会有固定表格按照表格填就是
3、门窗隐蔽内容大约有门窗型材制作厂厂家门窗分隔样图玻璃厚度门窗固定节点图
4、要符合国家规范规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