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会展剧场 587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06-09
怎么向客户介绍展厅装修项目?具体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7-06-09

步骤有这些:1咨询:由专业技术人员有针对性的向您介绍各种污染源的危害、并告知如何检测和收费标准。2电话预约:确定检测时间及检测项目等事宜。3说明上门前客户需配合的关注事项。假如是建筑装修工程室内环境验收检测,委托方应该在采样前办理委托手续。假如客户需要签订委托检测合同。4技术人员上门采样:由专业技术人员携带相关检测仪器到采样点采样。家庭装修污染检测的将在采样现场签定检测委托书、确认检测项目及收费。5实验室分析:由有国家认证资质实验室及工作人员,运用实验室仪器设备对采得的样品进行分析检测,并将分析结果交质控室打印。6出具检测报告:以分析检测数据及国家相关标准为基础,出具检测报告,并由相关负责人三级审核、签发并加盖“CMA”印章。7按约定的方式向客户发出报告,并由公司客服人员负责跟踪确认客户是否收到该报告及其它

其他回答(共7条)
想飞的鱼020 2017-06-09

青岛胜博国际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展览展示设计制作、展厅工程建造、活动策划执行、装饰装修等为一体的展览工程公司,是山东省展示设计制作第一品牌。多年来,胜博国际所设计、承建的各种展示工程,无论是展览设计制作,展厅装修工程还是活动项目;无论是国内客户,还是海外友人,胜博国际都会提供最优秀的设计,高质量的工程和妥贴周到的服务,因而在国内外客户中赢得了广泛的赞扬和支持。

铁臂女金刚 2017-06-09

下面依照一个实际的实例介绍如何进行装修设计。实际流程有这些:
1.客户提出量贩式KTV项目要求,成立量贩式KTV工作小组。
2.客户提供量贩式KTV相关文本(项目介绍、项目描述、基本使用要求)。
3.双方就量贩式KTV装修设计内容进行协商,修改、补充,以达成共识。
4.双方确定量贩式KTV装修设计实际细节及价格。
5.签订《量贩式KTV设计装修合同书》;客户支付预付款。
6.安排实际负责人及量贩式KTV工作小组;分配工作;搜集设计资料。
7.制作量贩式KTV装修设计方案、效果图;修改、测试设计效果图、施工图(建筑结构平面图、通风暖气消防图、电器电路图、音响系统图等);交客户审核。8.客户依照合同内容进行验收工作;验收合格,由客户签发“量贩式KTV设计装修合格确认书“;客户支付余款。9.装修单位开始施工。工作小组的人员组成:甲方工程负责人、甲方技术人员(如:音响师)、监察人员(党委或者纪律检查委员会人员)、外聘音响专家、外聘声学专家、外聘装修装饰专家等。

皆大欢喜 2017-06-09

led展示厅设计关注以下几点:
1、展示空间规划与设计在企业展厅设计这程中,人们往往注重展厅的外部形态,而对展示空间没有依照展展厅的类型和表现的手段进行思考熟虑的规划,结果建成的企业展厅展示空间不适应企业的表现。由于缺乏一个良好的表现舞台,许多本该重点渲染表现的展项被迫扭曲或放弃,这必然严重影响展示质量。为了保证博物馆展厅的展出效果,应该依照展厅的类别和表现手段,认真规划和设计展示空间。
2、展厅构思与设计选择设计服务企业要特别关注考察这样几点:以前完成的设计项目水平如何;是否做过类似设计项目;是否做好过类似设计项目;对本行业内容和产品的了解程度等。此外,还要关注设计机构与设计师的区别,就展厅形式设计而言,设计师比设计机构更重要。由于,有些设计机构虽然老牌,但主要设计师已经走人;而有些设计机构虽然年轻,但主要设计师却富有经验。就形式设计而言,企业要选择的目标是有成功经验的设计师,而不是设计机构。
3、展厅施工的控制企业展厅不仅要有好的内容设计和形式设计,展厅的成功最终要落实到实施上来。由此看来选择富有成功经验的设计施工机构来承担展厅的制作也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环节,有个企业就想,企业有内部资源可以装修制作,只需请专业企业展厅设计公司做设计工作就可以了,但请认真考量一下是否合适可以这样操作,由于施工人员假如不完全了解设计师的意图,那制作完成后一定是不如人意的,除非施工人员是临场经验丰富的、资深的、专一做企业展厅及专卖店类工程的会依照以往经验知道灯光的运用,收口工艺的。概念展示认为展厅设计的实施,灯光的运用和施工工艺(收口工艺)是关键点,缺一不可,建议您假如选择一家专业的展厅设计公司,看它是否是设计施工一体化公司,要相信设计人员与施工人员合作久了就少了磨合,这样就可以保障企业展厅有完美的实施。随着企业展厅在市场的发展,国内很多空间设计企业开始涌入企业展厅工程市场,我国现在在展示工程市场没有建立展示工程企业资质认证体系,在这种情况下,企业展厅工程市场可谓是鱼龙混杂,局面混乱。实践证明,假如不加以鉴别,误将展厅工程委托给一家从来没有做过企业展厅的企业,那么整个展厅工程的后果将不堪设想!事实上,这些年,这类现象屡见不鲜。由此看来要做好企业展厅,应该克服以上几个方面,从设计到制作都要严格的控制,这样才能做好工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