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其它 14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09
家庭装修小常识有哪些?预算多少钱比较好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6-09

哪位清楚家庭装修木门价格:
1.tata木门官方家庭装修木门,价格是2499元
2.二零二零家居家庭装修木门,价格为3220元
3.展志天华家庭装修木门,价格乃968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6-09

唐山家庭装修较好的公司:
1、唐山怡然装饰有限公司,是集装饰设计、家庭装修、工程装修、商业展示为一体的公司,在家庭装修方面具有多年的经验。
2、北京亚光亚装饰唐山分公司,主要经营家庭装修设计、主材、施工、家居用品等。在全国各地都有分公司,亚光亚装饰在家庭装修的质量非常可靠,在业界具有较好的口碑。

Miss小小 2017-06-09

小白问一下家庭装修瓷砖价格贵吗:
1.旱龙家居家庭装修瓷砖,价格是26元
2.盾王家居家庭装修瓷砖,价格为39元
3.心居客家庭装修瓷砖,价格乃15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