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夹板木材 12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09
古建天花板彩绘的价格是多少?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美少女 2017-06-09

天花板依照实际的使用场所使用的材质和规格都不一样的,而且价格也是不一样。据我所知市场上的天花板种类有:石膏板轻钢龙骨夹板异形长条铝扣板彩绘玻璃PVC吊顶新型塑钢板吊顶

其他回答(共3条)
小李子 2017-06-09

天花板种类包括:石膏板、轻钢龙骨、夹板、彩绘玻璃。天花板,是现代家庭装修中必不可少的装修环节,在选择天花板的装饰的时候一定要依照房屋的装修风格来进行挑选。
一:石膏板石膏板,是制成天花板种类的之一,这种天花板主要是使用熟石膏为主要原材料来进行的制作,我们在制作的时候要在熟石膏中添加一些必要的添加剂和纤维等等辅助性的材料来进行制作,使得石膏板天花具有很轻的质量,并具有很好的绝热吸音效果,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来对其进行割、锯等等工艺的制作。
二:轻钢龙骨轻钢龙骨天花板,属于是一种组合性的天花板,也就是说,轻钢龙骨是使用轻钢龙骨和石膏板进行组合来制成的,也被人们称作是轻钢龙骨石膏板,轻钢龙骨天花板有被分成很多种类,比如说纤维石膏板、纸面石膏板、石膏板以及空心石膏板等等种类,不过轻钢龙骨在现阶段的情况来看,我们不仅可以将它使用到天花板的制作上,而且还被人们使用到隔断的制作上。
三:夹板夹板,也是制作天花板的好材料,所谓夹板,也就是我们平时生活中所说的胶合板,经过精细加工处理过后的胶合板,具有很多优异的性能,通常情况下,胶合板具有很轻的质量,强度比较高,韧性也比较好,成型的胶合板具有很好的加工性能,我们在使用它的时候可以依照我们自己的需要来进行相应的涂饰、切割等等在加工制作,不会影响板材的性能。
四:彩绘玻璃彩绘玻璃天花板,这种天花板上面拥有很多中不同样式的图案,通常情况下,我们使用的彩绘玻璃来制作的天花板具有很多不同的图案,我们在制作的时候就可以在先前进行图案的选择,依照我们自己喜好来进行制作,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

爱做梦的猪v 2017-06-09

题主好,铝扣天花板模具、集成吊顶机械,报价:1.60万元/件。铝扣铝天花,集成吊顶天花板,报价:26.7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大象爱蚂蚁 2017-06-09

釉面天花板、多彩天花板、专业吸音天花板、不锈钢天花板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