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装修预算 8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09
98平方米的新房用环保的带色乳胶漆需要多少钱?要不要入手?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7-06-09

乳胶漆的价格在每平方米三四十元到五六十元;而壁纸的价格要明显高于乳胶漆,每平方米七八十元到两三百元,甚至上千元不等。乳胶漆施工工期短且简易,在适宜的气候条件下,有时可在当天完成施工。而贴壁纸,工序较为繁琐。相比之下,价格实惠、物美价廉的乳胶漆当然是首选。而且,乳胶漆在使用方面也有其优越的一面,现在很多家庭在装修墙面时,依然以乳胶漆为主,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乳胶漆性价比高。壁纸图案丰富、时尚感强,而相比之下,乳胶漆颜色单一,以浅色居多,即使有一些彩色乳胶漆,仍没有任何花色,从装饰效果来说,墙纸无疑更胜一筹。而且壁纸给人一种充满朝气的感觉,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任意选择。壁纸图案丰富、时尚,风格千变万化,贴上之后整个房间明显提高了档次,感觉居室更高档、更有品位和立体感。总体上家里装修墙面用乳胶漆还是墙纸都是各有优点,选择墙纸好还是乳胶漆好,要依照实际需要而定,如注重经济实惠,则选择乳胶漆;如注重装修效果,则选择墙纸。也可搭配使用,在空气质量要求高的卧室内,可采用气味小,投入少的乳胶漆;在客厅餐厅采用墙纸,显得美观,效果更好。

其他回答(共3条)
想飞的鱼020 2017-06-09

1L乳胶漆,理论上可以涂刷(两遍)7~8㎡,100平方米的墙面面积,可考量购买15L包装的一桶,或者5L包装的3桶。宁可多一点,不能买少了。涂料乳胶漆的包装基本分为5升和15升两种规格。以家庭常用的5升容量为例,5升的理论涂刷面积为两遍35平方米。

樱花漫天 2017-06-09

在进行实际装修的时候,假如是用户自己进行提供实际的材料和设备的话,那么,就应该将各个项目的资金预算出来,之后在将总的价钱相加,这样就是最后的总造价了。给大家举一个实例,在进行实际装修的时候,假如乳胶漆的材料费加人工费为每平方米15元,需要装修的面积为150平方米,那么,最后工程的单价就等于2250元。

夜莺918 2017-06-09

基础部份工程:墙体拆除清渣,8平方米;灰砂砖墙(120砖墙),1.6平方米;墙面粉刷(单面),3.2平方米,费用:382.00元。客厅、餐厅部分工程:地面铺地砖,25平方米;踢脚线(内嵌式),15.6米;木龙骨石膏板造型顶(估),9.3平方米;木龙骨5mm夹板普通造型顶,5.6平方米;鞋(深350mm内),1.56平方米;电视柜,2.6米;餐厅造型柜,7.2平方米;电视背景墙,4平方米;立邦五合一乳胶漆,75平方米;费用:10415.00元。客厅阳台部分工程费用:地面铺地砖,5.7平方米;防水处理(地面),5.7平方米;立邦五合一乳胶漆,5.7平方米,费用:460.00元。厨房部分工程费用:防水处理(墙面、地面),13.9平方米;地面及墙面铺砖,25.2平方米;大理石门槛石,0.8米;双面木门套5米木门,1.6平方米;条形铝扣板吊顶(0.6mm厚),5.2平方米;费用:3078.00元。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