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卫生间 18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09
求卫生间墙面贴砖施工工艺方案啊?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7-06-09

卫生间防水堵漏的施工工艺:1)底层整理洁净,原墙地上表面要坚实,不该有起沙、掉灰。2)对上下水管根部整理并进行堵漏处理。3)用10-15㎜宽美纹纸依据墙面规划施工高度张贴轮廓线。4)第一遍乳液涂刷施工,次序从上至下,从里到外,不得漏刷。5)枯燥24小时后,涂刷第二遍乳液,使两遍乳液构成完好的防水层。6)枯燥24小时后,做24小时闭水实验,放水高度不低于30㎜,24小时内无渗漏为合格。7)表面水泥灰浆拉毛后,能够直接贴砖施工。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taiwen 2017-06-09

题主好,据我了解,建筑工程装饰工程施工工艺标准,包括地面工程、墙柱面工程、吊顶工程、二次水电工程等,实际有这些;地面工程:
1、地面水泥砂浆找平施工工艺
2、地面石材铺贴施工工艺
3、地面釉面瓷砖铺贴施工工艺
4、地面抛光砖铺贴施工工艺
5、地毯铺设施工工艺
6、实木地板铺设施工工艺
7、卫生间地漏安装施工工艺
8、沐浴房地面石材施工工艺
9、厨房、卫生间门槛石安装工艺
10、地毯与踢脚线收口工艺吊顶工程:
1、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施工工艺
2、金属板吊顶施工工艺
3、窗帘盒木基层制作工艺
4、阴角槽施工工艺
5、天花检修口安装工艺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6-09

管理措施:组织工程技术人员、施工班组、管道施工员、电气施工员等认真熟悉施工图纸,完善相应的技术措施,制订施工工艺流程,组织班组进行样板间装修施工,不断总结提高,并大面积推广。编制施工方案,并逐级进行交底,做到心中有数。质量通病的控制措施:由于穿过厨房、卫生间楼地面和墙面的管道较多,为提高室内楼地面、卫生间防水工程的施工质量,我们采取以下质量控制措施,使室内楼地面、卫生间的地面和墙面形成一个没有接缝、封严密的整体防水层,从而确保卫生间的防水工程质量。

一路向北880 2017-06-09

卫生间装饰施工工艺流程:施工准备→放线→内隔墙隔断安装→地面抹灰、墙面基层→安装顶棚龙骨→吊顶石膏板、饰面安装→立门口→墙面石材板安装→地面石材、块材铺贴→木装修→壁纸、油漆、涂料→门锁五金、灯器具安装→地砖、地板铺设→清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