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夹板木材 32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09
不锈钢砧板好吗?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7-06-09

不锈钢刀架砧板架的价格情况:
1、广州市奥的五金有限公司的不锈钢刀架砧板架,规格尺寸410*220*410,价格是88元
2、潮州市潮安区彩塘镇奥迪雅五金厂的不锈钢刀架砧板架,规格尺寸410*220*410,价格是95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海绵大宝 2017-06-09

备用水箱用304以上的不锈钢材料。304不锈钢是一种很常见的不锈钢,业内也叫做18/8不锈钢。它的抗腐蚀性能要优于430不锈钢,不过价格又比316不锈钢便宜,因此广泛使用于生活中,例如:一些高档的不锈钢餐具,户外的不锈钢栏杆等。

新丁丁丁 2017-06-09

榉木砧板切菜板面包板报价为;34Tatsilo辰香厨房用品儿童不锈钢餐具宝宝(黄色)CX-CJ-71报价为;98.67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