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客厅 17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09
公司准备装修loft风的问一下有设计师帮我设计好吗我是做摄影的?哪种风格比较好看

公司准备装修loft风的请问有设计师帮我设计好吗我是做摄影的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7-06-09

设计师怎么可能陪客户选建材啊,我遇到的装修公司就没有设计师能出门帮客户选建材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小红酒 2017-06-09

郑州伊藤整体卫浴和郑州艾斯德卫浴公司的装修设计挺不错的,我与他们公司进行合作过,他们的设计师的设计还是挺满意的,而且他们的水龙头、马桶这些产品在质量上还是符合德系制造的在售后上也是有问必达,一开始很多不懂的都帮我解决了。

简单克制 2017-06-09

露台装修可以选择景华装饰公司;西安金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这两家口碑好。公司很好。性价比高。价格优惠。购买的装饰都能比较低的价格购买。帮我做室内设计都设计的很好,施工很认真,帮我选购也是比较好的材料材。老板人很好讲。跟老板多聊聊。价格也帮我算便宜了。我感觉真的不错。你可以去尝试尝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