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壁纸 16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09
条纹壁纸电视背景墙用什么颜色搭配更好?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7-06-09

黑色与白色搭配,使用比例上要合理,分配要协调。过多的黑色会使家失去应有的温馨,电视墙用黑做基底,白色搭配,竖条纹穿插,打造出了典雅个性的电视背景墙。打造出了简约时尚的黑白电视背景墙。黑白的无彩环境中,假如无法恰到好处的掌握灯光与色彩的关系,家就会黯淡、缺乏生气。在处理黑白空间搭配时,用白色的竖条隔断作为电视背景墙,期间融入光影效果,让空间大气优雅。打造出了简约时尚的黑白电视背景墙。

其他回答(共3条)
花骨朵的美 2017-06-09

怎样设计搭配简欧卧室壁灯:
1.考量电视背景墙的灯光,考量灯光的强度和颜色,以及吊灯和背景墙的时候和谐。
2.沙发与电视的距离,确定沙发的位置,可以更好确定电视机的位置。
3.关注考量背景墙的选材,要以环保无害的材料优先,同时关注造型。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6-09

好看的,电视背景墙颜色可以选择田园感觉的纯木,或者颜色反差特大的海洋蓝色,用壁纸快捷也简单。客厅的窗帘可以参照与墙或者电视背景墙同色系,或者选择白色。卧室的淡粉色,可以搭配纯色的/宽条纹相间草地青或绿色,不建议带花图案的(会感觉很乱),这样都比较淡雅。同时,有一个特别的问题,最好是所有卧室的窗帘是一样的,不要刻意的想儿童房、主卧室、书房,不要这样安排,那样的话整个家就没有整体感了,会给人一种“拼凑购买窗帘”的感觉。

笙歌停 2017-06-09

选择客厅墙纸电视背景墙壁纸的方法,假如偏爱中国传统文化,可以在背景墙上通过字画、印章、绘画“元素”等来进行设计搭配,古朴的文化石和墙砖、有自然纹路的大理石、胡桃木、水曲柳等木材都是不错的材质。用多姿多彩的墙纸、壁布做背景墙最简单,只要看好颜色和图案适合客厅风格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