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会展剧场 12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09
国内外展会展厅搭建材料都包括哪些?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6-09

我推荐北京天雨传媒有限公司,服务水平较高,是一家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会展问题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展览、展会、展台的设计搭建、展厅、陈列室、大型广告牌的设计制作、卖场装修以及大型会议活动的执行和策划。公司自2005年创立以来,凭借专业的技能、丰富的经验、对市场敏锐的触觉以及对客户需求的深刻了解,为众多企业客户提供过专业的服务。公司以展会为平台,以展厅为亮点,以创意设计为依托,用良好的服务和高品质的制作水平,获得了国内外许多客户的好评和信任。

其他回答(共2条)
忘语者 2017-06-09

上海展厅设计哪家口碑好-东德展览公司在国内外市场成功服务多个国际品牌,近年进军国内市场腹地华中,承接过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深圳高交会、国际家具博览会、等展会的展位设计搭建项目,口碑非常好,经验丰富,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情迷榻榻米 2017-06-09

专业设计定制功能最强大的可重复使用便携式百变展台,假如您已定制一套3x6m展台,只需增减部分材料就可以变为3x3m或3x9m或6x6m...不同造型结构的引人注目特装展台,安装简单容易,有效降低国内外参展成本。“我们每次参展的效果总是不哪么理想,由于展位位置较偏的关系,我们错失了很多专业观众,也就错失了很多的商业机会”。这大约是一个较为普遍的现象,对于哪些不想承担大展位高昂成本的中小企业来讲,经济实惠的小展位(标摊)是他们最佳的选择。那么,小展位(标摊)参展的企业在展会期间如何引人注目呢?该如何设计布置展台,以吸引更多的客商前来展台设计要有特色可以说大家参展的目的都是一样的,参加展览会是提升企业知名度,宣传与推介新产品或服务的好机会,而参加展览会也已成为部分企业经营战略的一部分,如何有效地充分使用展览会,让展览会成为现代企业最佳的销售与营销工具,实现企业的长期经营目标,则是许多企业关注的核心问题。有参展商认为,展会时选择合适的场地是参展计划中重要的一部分,展位的位置对于参展效果是很大影响因素,这的确是一个重要因素,但对于决大多数中小企业来讲,由于参展企业自身规模、资金能力等限制往往只能购买小的标准展位(标摊),说,拥有小展位的企业要想获得更好的参展效果就需要让展位引人注目,很多人会想,小摊位要想引人关注不是件容易的事,其实不然,只要合理设计布置,用新型的、可重使用使用、造型百变的、便携式的、可DIY的展台搭建材料把标准展位设计布置成特装展示效果,小展位(标摊)参展同样也能吸引观众的目光,一定能在众多的标摊中以最特别的展示效果脱颖而出,保证客似云来!小展位(标摊)参展的企业在参展中应该关注哪些方面的事项,以改善企业参展的效果呢?实际来说其中的关注事项,总结经常参展公司的经验,首先在展台的设计与搭建上,展台的设计应体现和加强企业形象,反映企业精神,展览会不再是摆摊推销卖货,它不应再孤立地展示个别的产品,而是以产品为载体通过综合的手段展示企业整体、它的能力、它的档次。另外,除了产品本身的介绍和推销之外,这些手段还要包括广泛的信息传播、交流、广告、公关和咨询等;使观众在了解产品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加深了对企业的印象。因此在展台设计与搭建时就要围绕这个中心,总结有这些三点:展台的设计要突出主题、强调个性,同时要在空间和气氛上给观众一种亲和力而且要方便交谈。充分使用各种可能的要素,例如,展台的形成、材料、音响、光线、色彩和其他装潢用品,不断给观众以新鲜感,刺激其好奇心,使他们对展台产生兴趣,进而产生与展览者谈话的愿望。第二,展台设计还要考量到与展览会期间企业计划举办的其他活动配套。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把展览会当成了进行公关活动的好场所,除了展览本身以外,他们还在展览会期间同时举行各种各样的发布会、表演场等活动。由于展览会期间观众量大而且集中,这些活动与展览同时举行,影响大又节约开支。这也就对展台搭建提出了新的要求。归根结底,企业对参展的态度还取决于性价比。因此在保证效果的同时,还要算好经济账,尽可能使用新型的、可重使用的展台材料,认真研究设计布置方案,减少不必要的开支。第三,据资料显示,2012年全国办展数量突破4600多个,每个行业都有十几个或几十个展会。因此可依照展会上不同的主题馆设计自己的主题展位,大企业通常是采用传统方式展览,并且依赖大规模场地,小企业应该以新颖的设计布置来凸显自己的小摊位,并且应依照摊位尺寸大小来选择合适的展示用品及参展产品,以免过度拥挤或稀松,而且要善于新型材料,一定防止使用看似廉价的租赁桌椅,要给人“小而精”的感觉,把摊位设计布置得有品味。说到这里,有些参展商就会认为,假如不使用展品而采取使用图片,效果岂不是更好?图片有创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太过密集或太小的图片皆不易读取。即使是要是用图片,也应限制文字的使用和图片的位置,要将图片放在视线以上。除上述因素之外,摊位装饰还可以使用大胆抢眼的颜色,这样从较远距离即可凸显出来,防止易融入背景的中性颜色。参展商应该关注细节印象对参展企业来说,少花钱多办事是最好的,只要选用同时支持可重使用使用、造型百变的、便携式的、可DIY的展台搭建材料,说容易,做也很容易的事情。它仅仅需要展台设计人员依照自己产品的特点发挥想象力就可创造性地自己设计搭建民台,同时他还需要出展人员的活跃性,展会工作人员谈话内容和说服力决定了观众在瞬间产生的好感,为展览会后的联系打下基础。在这一点上,俗话说: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在现实很多展会上,一些出展人员不是在展台上说话聊天就是看闲书杂志,毫无出展之意。由此看来,很多企业常常抱怨参展效果不好是由于展会不好造成的这不完全正确,出展人员的职业素质和出展形象也是其中最大因素。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有米而没有很好的厨师,饭做出来也不会成为宴席。由此看来热情接待来到摊位的参观者,对他们有问必答才是出展上策,而非将手册、传单、赠品和样品摆放在桌上任参观者自己索取而不主动询问,不但无法实现商家与观众的互动,也难实现参展目的。既然如此,出展人员应该关注和改善哪些问题呢?专业人士认为应主要关注以下几点:首先展览会期间,除与客户洽谈商务外,工作人员应坚持站立参展、不应闲聊看书。展览期间企业工作人员坐在展位上,给买家与专业观众留下不想被人打扰的印象,买家与专业观众产生这种印象后会影响他们对企业产品及相关服务的选择。另外,工作人员在参展时不应看闲书与报刊,应充分把握机会引发对方对企业与产品的关注,吸引买家与专业观众停下来,对企业与产品进行咨询,精神饱满地回答有关问题,提升他们的信心。如你在看报纸或杂志,机会也就因此从身边流失。其次,关注与发现每一个潜在客户是参展商参展的重要目标。显而易见,谁都不喜欢有被怠慢的感觉,应竭力防止怠慢潜在客户的行为,哪怕是几秒钟。如你工作正忙,不妨先与客户打个招呼或让他加入你们的交谈。第三,参展期间要关注打私人电话,即时打私人电话也应关注时间。不恰当的电话,每一分钟都会相应减少与潜在客户交流的时间,从而直接影响企业在展会上的业务目标。在展会上,即便只能找到一个好的潜在客户也是一种成功,而不恰当打手机往往可能会使你与客户失之交臂。最后,也就是展会上发资料要关注合适的方法。宣传资料费用不菲,更何况企业不乐意将成本很高的宣传资料白白流失在人海中。在展会上,你可告诉潜在客户无意让他带太多宣传品,加重他的行程负担。展会后按他要求的材料寄给他,这样做参展商可以一举多得:既表明参展商的专业性;同时又可以用信跟进的方法,加深印象也有好的理由做电话或EMAIL追踪。展览会已成为现代企业最有效的市场营销工具之一,它让企业在一个自己设计空间里与成百上千的潜在顾客或现有顾客面对面地交流,获得的效益要比业务人员奔波还要高,可以说每一进入展位的都是带着需求的潜在客户,然而,许多的参展者却都未能有效地充分使用展览会,事实上,成功使用展会营销的秘诀就在于您每次参展的展台,无论大小展位每次都是特装展台,效果自然是与众不同结合以上的小细节,正如书中所写:大礼不辞小让,细节决定成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