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瓷砖/石材 15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0
如何看瓷砖的缝隙大小,地板砖种类太多怎样选?哪位知道?

补充:客厅地砖规格如何选好,地砖选购技巧有哪些?

被采纳
觅妞妞 2017-06-10

窍门:首先要测量尺寸,看是否规范。可以用两块以上的地砖平铺,看每个边的尺寸是否相同。看平整度,方法是将两块地板砖上下叠放,分别按动四个角,感觉是否有缝隙,缝隙越小越好。看是否有色差,特别是浅色地板砖和墙面砖特别关注。

其他回答(共2条)
圣经耶稣 2017-06-10

安徽富邦装饰为你解答:骏仕地板砖金牌亚洲地板砖宏陶地板砖中盛地板砖嘉达地板砖樵东地板砖罗马利奥地板砖兴辉地板砖奥米茄地板砖金意陶地板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