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学校 100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0
幼儿园升旗台尺寸一般是多少的?求大神推荐啊!麻烦附上型号报价!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7-06-10

幼儿园小班屏风设计_幼儿园教室布置图片-我是幼儿园小班屏风设计_幼儿园教室布置图片-我是幼儿园墙面布置幼儿园墙面布置幼儿园中班教室吊饰:燕舞。实际的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吧,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20岁的眼泪 2017-06-10

幼儿园在前台装饰应;
1、设计要满足大气、高档次的效果,让客户能够在良好且上档次的环境与幼儿园沟通
2、前台尺寸要保证足够宽敞,符合接待要求
3、公共阅读区最好与前台设计风格保持一致,椅子等同类设备最好能够在颜色、形状上保持统
一4、在接待区比较显眼的位置设置公告栏,展现该幼儿园的一些情况,如活动照片、光荣榜、公开信息等
5、形象墙的设计要符合教育主题的规划,整体上能够体现幼儿园特色,传达幼儿园办学宗旨及整体的精神面貌幼儿园前台是家长了解幼儿园各种情况的地方,会给人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在前台设计上一定不能马虎了事,一定要非常重视,最好能够找专业的幼儿园设计公司来完成,最大化的保证并发挥幼儿园前台的优势作用。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meiliwa 2017-06-10

题主好,推荐城关街道中心幼儿园,有亲子班,环境优美,丰富的活动受幼儿欢迎,城关街道中心幼儿园始建于1980年,是北京市二级二类幼儿园、区早期亲子示范基地。注重幼儿素质教育,课程设置多样化。教育理念是很新的。教学质量很好。地址:北京房山城关街道中心园

taiwen 2017-06-10

专业绘制幼儿园壁画,承接全国业务南京达纷奇彩绘幼儿园彩绘,幼儿园楼体彩绘,幼儿园卡通壁画,是您招生的金钥匙

终承睿aoq 2017-06-10

最好还是不要去,刚装修的甲醛比较重啊,先去一个装修很久的幼儿园,往后再转到这个幼儿园来也可以的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