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学校 16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0
幼儿园餐厅桌椅的价格一般是多少?正打算入手。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wangbeike 2017-06-10

儿童椅宝宝叫叫椅儿童椅子靠背椅餐椅幼儿园小板凳宝宝小凳子38元居家必备儿童靠背椅塑料叫叫椅子宝宝幼儿园小凳子幼儿写字坐椅35元椅子靠背椅宝宝椅儿童餐椅儿童桌椅实木凳子幼儿园卡通小凳子200元以上价格信息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价格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宝得力 2017-06-10

1.学校家具学生课桌椅彩色组合幼儿园梯形桌少儿美术培训桌170元
2.学校小学生课桌幼儿园彩色书桌椅培训美术组合辅导桌200元
3.学校家具教学小学生课桌幼儿园彩色书桌梯形课桌椅美术培训组合桌250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6-10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
1、学校家具学生课桌椅彩色组合幼儿园梯形桌少儿美术培训桌参照价205.0
02、学校家具教学学生课桌椅幼儿园书桌椅培训洽谈电脑美术组合桌参照价240.0
03、学校学生课桌椅少儿美术桌组合洽谈会议桌辅导培训办公桌参照价198.00以上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一夜七次郎 2017-06-10

幼儿园橡木桌椅,规格:80*50CM,风格:美式,上海诗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价格是295元幼儿园橡木桌椅,规格:110*60*50,永嘉县桥下镇多美奇玩具厂的要价为:24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