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学校 13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0
幼儿园防地震知识谁有?麻烦具体说说?谁说一下?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7-06-10

《幼儿园墙饰工作规程》明确指出“创设与教育相适应的良好环境,为幼儿提供活动和表现能力的机会和条件”这一重要原则。幼儿园是以幼儿为主体的活动场所和环境,其中一切都是为幼儿的教育活动而准备的,幼儿园的环境创设应把有利于幼儿的参与放在首位。在环境创设中重要的便是墙面的布置。但当前幼儿园的墙面布置普遍存在以下几个问题:
一、童话故事内容多,反映现实生活的内容少。
二、形式化的内容多、联系教育(教材)的内容少。
三、旧的传统内容多、反映时代特征的内容少。四,孤立形式内容多,情节形式内容少。
五、教师设置的内容多,幼儿参与设置内容少。
六、一成不变、一劳永逸的现象普遍存在。
七、墙饰布置的形式比较单调。
八、墙饰的位置普遍偏高。也至于教师花费大量的时间创作大型壁画,美观而华丽,而对幼儿的作用微乎其微。在幼儿园的教育活动中,环境作为一种“隐性课程”,在开发幼儿个性方面,越来越引发人们的重视,幼儿园墙面布置也渐渐成为幼儿园工作的热点。说,幼儿园墙面布置,绝不是装饰品,也不仅仅是硬件设备的堆砌,而是和教育相互依赖、相互包容、相互影响,它们两者是一个不可分割的共同体。因此幼儿园墙面布置对幼儿园的日常教育活动起着重要作用。它不仅具有装饰、美化幼儿园的作用,而且可以丰富幼儿的知识、陶冶幼儿的情操,培养幼儿的审美能力,以及思维、想象能力等。

其他回答(共3条)
蝴蝶效应 2017-06-10

王府园小区二手房均价:21806元/㎡同比上月:9.77%价格了还是有点小贵的了配套还是多齐全的哦;幼儿园:王府园幼儿园、南京游府西街幼儿园、南京太平巷幼儿园中小学:慧圆街小学、秦淮区第一中心小学、南京市夫子庙小学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主

mona 2017-06-10

白金幼儿园桑迪卡某幼儿园英格勒加幼儿园路金斯兰幼儿园巴塞尔某幼儿园芝加哥某幼儿园孟斯特教区幼儿园斯劳泰特幼儿园新世界幼儿园格林根某幼儿园德.考坡威克幼儿园瑞士学校的幼儿园开普拉幼儿园路斯腾瑙某幼儿园贝特勒姆幼儿园法兰克福某幼儿园维也纳某幼儿园乌赫斯特海斯某幼儿园克雷赛尔某幼儿园威森威格幼儿园布雷根茨某幼儿园卡明威格某幼儿园

钟先生 2017-06-10

一、独特性幼儿园是人成长过程中最早接受系统教育的场所,幼儿园的环境影响幼儿全面能力的发展。由此看来创设幼儿园环境一定要体现幼儿特色,只有这样才能有助于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成长。
二、童趣性在幼儿园环境设计中,无论是建筑物、陈设、家具、运动娱乐器械等设施的造型,还是墙饰、景点的色彩等都要符合儿童的审美情趣,其造型要有童趣特征。童趣是幼儿园的核心灵魂,不重视它,就没法吸引幼儿去关注幼儿园的一切,教育目标就难以实现,就会阻碍幼儿的身心发展。作为设计者要了解幼儿的心理、生理和审美特征,要尊重,理解幼儿的欣赏需求,主动寻求并设计出更加适合幼儿视觉感受的形象造型、色彩以及环境氛围。
三、益智性幼儿园是对幼儿实施保育和教育的机构。良好的幼儿园环境应具有很强的幼教特点,它通过自身的形式美感和内容去启迪幼儿的智慧,开启幼儿的知识大门,培养幼儿具有良好的审美情趣。因而在环境设计中,应充分考量益智因素,启发幼儿的想像力,拓展他们的思维,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和幼儿展现自我的舞台;要引导他们运用观察、推测、验证等科学的探究方法,概括自己的经验和处理已获得的信息,尝试着去解决问题;还要启发孩子们去了解自然、环境与人类生活的关系,激发幼儿的认识兴趣和探究欲望,让幼儿动手动脑,去感受知识产生的过程,体验探索和发现的乐趣。
四、艺术性良好的幼儿园环境是依照幼儿园的保教特点,综合运用现代物质手段、科技手段和艺术手法,创造出功能更加合理、优美舒适、风格突出,符合幼儿成长和心理感受的环境。这种环境使幼儿在其中健康快乐地成长,增进知识,增强体质,提高综合素质,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