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装修公司 19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0
饭店装修公司哪儿找主体餐厅该怎么装修才好?大家帮我预算一下

被采纳
臭豆腐 2017-06-10

饭店装修就找专业专修公司,设计,施工,报价,一条龙服务瑞祥装饰您的理想选择饭店装修专业设计师免费上门服务,不签订合同不收取任何费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呖呖牧 2017-06-10

300平米的饭店装修,装修费用跟你的装修面积,装修风格装修材料息息相关的,建议你找几家装修公司量房,做份报价对比一下比较好。

千与千寻M 2017-06-10

其实你自己去实地考察一下,问问当地的饭店餐厅都是找哪家装修公司做的,介绍一下呗~我听说唐山装修比较好的是东易日盛、城市人家和业之峰~给你参照一下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