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门窗 60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0
落地扇品牌哪个质量好?有什么选择技巧?

被采纳
班赞悦 2017-06-10

落地扇好的品牌应该就是那些电风扇有优势的品牌吧。美的Midea,艾美特,格力GREE,先锋Pioneer,华生这些品牌就都是好的,在电风扇都是佼佼者,而且也是上中国10大品牌网买购上面推荐的十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4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7-06-10

先科电风扇价格大约99-198元。家用电风扇:有吊扇、台扇、落地扇、壁扇、顶扇、换气扇、转页扇、空调扇(即冷风扇)等;台扇中又有摇头的和不摇头之分,也有转页扇;落地扇中有摇头、转页的。还有一种微风小电扇,是专门吊在蚊帐里的,夏日晚上睡觉,一开它顿时就微风习习,可以安稳地睡上一觉,还不会生病。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6-10

小霸王电风扇台扇品牌/型号:小霸王/FT-40-2|额定电压:220V|风类选择:普通风、正常风、自然风、其他报价:64元小霸王豪华电风扇落地扇品牌/型号:小霸王/FS-40-4|额定电压:220V|开关类型:琴式按键报价:105元。以上的价格均来自于网络,实际的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已购买的时候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向日葵花香 2017-06-10

你好.我了解到几种产品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
1.客浦空气循环扇家用迷你便携电扇台式小风扇涡轮对流扇电风扇.259.6
02.客浦SKS-L1016SL空气循环扇家用落地扇节能涡轮对流双头风扇.994.0
03.客浦SKS1018空气循环迷你小电风扇家用遥控静音学生台式风扇.383.00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期望对你有用.

奔跑的刘备 2017-06-10

148.00小霸王16寸落地扇黑色花电摇头机械式电风扇生活电器165.00小霸王暖风机速热电暖气2000W电暖器热风扇带摇头取暖器电暖风扇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