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地板 18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1
实木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哪个比较好?注意事项是什么?

请问大家有什么品牌推荐?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7-06-11

进口复合地板比较好的品牌推荐:
1、德国汉诺(HARO)进口实木复合地板品牌始于1866年,品牌产品线最为齐全,强化、三层实木、两层实木、手工实木、软木、亚麻、陶瓷、体育地板。全部产品100%德国原装进口,价位从一百多到上万元的都有。
2、奥地利威兹帕克(WeitzerParkett)进口实木复合地板品牌,奥地利进口,位于Weiz和Gussing的工厂总产量300万平方米的地板,主要生产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双层实木复合地板、独体实木地板。
3、瑞典柏丽(PERGO)进口实木复合地板品牌,主打强化复合地板,也有三层实木和两层实木地板。(以上这三个品牌是欧洲最早生产强化和三层实木地板的工厂)

其他回答(共3条)
20岁的眼泪 2017-06-11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系列产品非常齐全、丰富。但要说哪个系列相对而言会比较好的话,我觉得是实木复合地板比较好。主要市场优势集中在实木复合地板,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是实木复合最早的生产厂家之一,是实木复合地板标准技术起草单位之一。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是实木复合地板中的精品。

仰望天河 2017-06-11

个人觉得实木地板好些,不过现在市场上许多品牌的实木复合地板也是通过多层结构热压而成,耐磨性和防滑性也都比较好

四海旅行 2017-06-11

个人推荐木地板。假如地板选择大品牌的话,还不错,舒适度很高。国木地板市场相对负责,强化地板和复合地板含甲醛高,实木地板相对要好些,铺木地板请选择铺实木的比较好。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