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地板 7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1
森林之旅柚木地板质量怎么样?有人了解吗?

请问实木地板什么木头好?哪种材质最环保?实木地板品牌有哪些?哪个品牌好?挑选方法有哪些?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7-06-11

森林之家地板的价格是698.00一平米的,质量好点的森林之家地板的价格是898.00元/平方米,实际的森林之家地板的价格是:森林之旅精品山纹系列JPSWB1缅甸柚木实木地板998.00元/平方米森林之旅精品山纹系列JPSWB2缅甸柚木实木地板898.00元/平方米森林之旅精品直纹系列JPZWB2缅甸柚木实木地板898.00元/平方米森林之旅缅甸柚木地板花纹818.00元/平方米森林之旅桑拿板实木地板128.00元/组森林之旅柚木实木地热地板-精品直纹(标板)1048.00元/平方米森林之旅柚木实木地热地板-极品直纹(标板)1838.00元/平方米森林之旅柚木实木地热地板-精品直纹(宽板)1148.00元/平方米森林之旅精品直纹系列JPZWB1缅甸柚木实木地板998.00元/平方米(以上价格是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6-11

看纹理。真柚木地板有明显的墨线和油斑;假柚木地板或无墨线或墨线浅而散。用手摸。真柚木地板摸上去滑滑的,手感十分细腻,仿佛被油浸泡过;而假柚木地板则明显很粗糙。闻气味。真柚木地板散发一种特殊的香味,假如柚木量大走进去就能闻到这种香味,此香味闻到很舒服;而假木则五香味或有刺激性气味。掂重量。真柚木地板比花梨木轻,但比铁杉重,有适合感;而假柚木地板则普遍偏重。

河东狮 2017-06-11

1.缅甸柚木地板纯实木地板DIY大自然室外户外阳台浴室防腐地板30元
2.柚木/缅甸柚木/素板/实木地板/珍贵木材250元
3.墨雅澜MYL柚木地热地板纯实木地板18mm锁扣缅甸500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