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地板 6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1
仿实木地板价格一般是多少?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7-06-11

1.仿实木超圣象德尔环保e0强化复合木地板86.0
02.誉丰仿古强化复合地板家用12mm仿实木地75.0
03.卡高强化复合木地板厂家直销12mm耐磨亮78.0
04.仿实木强化复合地板12mm浮雕E0环保木地板88.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你好明天555 2017-06-11

升达地板1:12mm模压仿实木地板水木菁华8mm强化木地板2款畅销花色66元/㎡,2:4款多层实木地板176元/㎡起,3:5款纯实木地板特价低至180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实际以实际情况为准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6-11

格林怀旧仿古地板仿木地板,142元格林德国小提琴油漆面仿木地板,125元格林格林实木多层地板榆木仿古仿木地板,198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