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地板 152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1
圆盘豆和纽墩豆哪个好?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7-06-11

题主好,纽墩豆地板的优点
1、纽墩豆地板稳定性特别好:不易收缩变形、稳定性特别好是纽敦豆地板最大的优点。纽墩豆属于油性材,因此纽墩豆地板可以适应潮湿的气候,楼层低、湿度较重的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2、纽墩豆地板性价比高:纽墩豆俗称非洲柚木,其稳定性与柚木地板相差不大,色泽也相近,但纽墩豆地板比柚木地板价格便宜很多,是真正性价比高的实木地板
3、纽墩豆地板还有耐腐蚀、抗白蚁等优点。
4、通常纽墩豆地板的外观是呈红色的,并且处处透着一种亮丽的金黄色彩,铺设之后可提高空间亮度。纽墩豆地板的纹理自然和谐,花纹平和,协调一致,给有一种自然无饰的效果,这是任何人工产品都无法比拟的。纽墩豆地板底部多呈黄色,并设计了防变形的沟槽,使用寿命更长久。
5、纽墩豆地板光泽度高,色差比较小,比较适用于对色差要求较高的购买者,适合简约、田园类的家居装修风格。除此之外,纽墩豆地板还具有耐腐蚀、抗白蚁等诸多优点,经过无数次测试,均显示优异性能。正由于这些突出优势,才让纽墩豆地板大行其道,成为了市场上最受宠的木地板产品。欧派的纽墩豆实木地板是非洲进口,有着良好的商品特色。纽墩豆地板的缺点:
1、纽墩豆地板锯开会发出一股臭鸡蛋的味道,它是纽墩豆木材本身自带的味道,是驱虫良方,效果极好。而这一缺点却也成为鉴别纽墩豆地板质量的重要手段。不过这种臭味对于家居来说,可能很多人就难以忍受了,假如家中有人受不了这种味道,最好不要选择此款地板。总体来说,纽墩豆地板的功能是利大于弊的,购买实木地板的时候只要选择有锁边技术的,欧派地板就有这种技术,这样臭味或多或少都可以掩盖了。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爱做梦的猪v 2017-06-11

第一首选花梨木关于实木地板哪种木材好的问题,首先可以选择花梨木。地板中的花梨木与我们家中的花梨木家具木种有较大区别,千万不可混淆。花梨木是商用名,学名大果檀木产于南美,隶属于檀木的一种,只是由于其花纹为山型,铺设在40平方米的厅内会形成美丽的连绵山形图案,故在大厅里使用较为多。花梨木本身木质较为稳定,不易于干裂并且由于檀木本身油脂量较高,且有香气散发,因此防腐、抗蛀性较好,防潮性也不错。第二选圆盘豆圆盘豆俗称绿柄桑,气干密度0.61-0.99g/立方厘米,主产于非洲热带雨林。地域环境和气候特性更使得圆盘豆本身具有独特的美感和质感,深色带状条纹,具光泽,与边材区分明显。结构中,圆盘豆很耐腐,耐磨性也很好,具有很好的耐候性。圆盘豆干燥后呈黄褐色或深褐色,材质坚硬,略带油性,稳定性甚好,天然耐腐性好。圆盘豆适用于高档家具、地板、装饰等。第三选红檀红檀是商用名,学名铁线子,产地南美居多。本木材纹络较细腻,可尽量减少拼花色及纹络的损耗,故适合厅内面积20平方米,但由于颜色偏红,难于配备家具。铁线子本身木质较硬,弹性较好,收缩性较差,故建议使用免漆地板。铁线子在施工工艺过程中,应特别关注不要损坏地板正面及尽量减少划痕,否则将很难修复,并尽量与水接触,因其变形后很难恢复。第四选纽墩豆纽墩豆又被称为非洲柚木,纽墩豆树木特征及分布:大乔木,高可达39m,直径1.5-1.8m,主干直圆柱形,长达24m,生长在中至高降雨量地区沙质土壤上,主产于非洲地区。纽墩豆地板是以非洲木材纽墩豆为原材料制作而成的地板,因纽敦豆稳定性特别好,可以与柚木相媲美,又被称为非洲柚木。纽墩豆木材性质:木材光泽强,无特殊滋味;纹理交错,结甚细而匀;木材重至甚重;干缩中至大,强度高。其气干密度为0.81-1.01(g/cm3)。木材干燥性质不详。略耐腐;能抗白蚁,但易受海生钻木动物危害;防腐剂浸注边材中等,心材困难,锯、刨等加工性能好;钉钉不劈裂,握钉力好。适用于地板、家具等。第五选橡木橡木在中国俗称栎木,主要分布美洲热带地区及亚热带地区,俄罗斯远东沿海、西伯利亚、蒙古、朝鲜、日本、以及我国东北全区。中国橡木地板坯料常从俄罗斯进口。橡木特征:心材与边材区别明显。心材褐色,至暗褐色,有时略带黄色。边材淡黄白色带褐色,生长年轮明显,略呈波浪状,宽木射线明显。天然纹理清晰美丽,光泽润滑。纹理直略交错;结构略粗,不均匀;重量和硬度中等,强度高;干缩性大,加工容易,切面光滑,油漆、磨光和胶黏性能良好;握钉力强,须先打孔。耐腐,干燥易,缺陷少。橡木实木地板在中国被叫做栎木地板,由于橡木具有耐腐蚀等优良特性,欧美国家常用橡木来储藏红酒。第六玄柚木柚木在所有的装修木材可以说是无冕之王了,柚木多产于印尼、缅甸、泰国、南美等地,由于柚木本身木质很硬,不易于变形,故使用较多。柚木70%出自印尼、缅甸,我国自1998年以来已经明令禁止从泰国进口此木,故现在市场上打着泰国进口的牌子的木材大多数是假冒的。由于柚木本身木质比较特殊,印尼、缅甸的木材各有所长。印尼的柚木在强度及韧度上比较明显,但弹性及收缩性较差;缅甸的柚木在以上几个方面都比较优秀,又以瓦城出产的成材最好。第七选白蜡木白蜡木俗称水曲柳,产地:俄罗斯。白蜡木(白腊木)坚韧而富有弹性,成奶白色或微带粉红。白蜡木(白腊木)外观与欧洲槐木相像,白蜡木(白腊木)木材中心的色彩由淡棕色到深棕色不等。白蜡木木纹明显,粗粒。气干密度:0.6~0.72g/cm3。白蜡木风格特征:白蜡木(白腊木)拥有大面积绚丽、张扬的花纹,散发着一股天生的俄罗斯浪漫情怀,白蜡木实木地板色彩淡雅,主要呈奶白色以及淡粉色。很适合田园风格装修,以及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并且现在浅色地板属于流行趋势,80后以及其他年龄层次的年轻人群使用这款地板来搭配装饰是个不错的选择。白蜡木(白腊木)用途:白蜡木(白腊木)经常用于豪华家具,地板,装饰线条,精细木工制品,运动器材,工具把手等。

愤青不青 2017-06-11

纽墩豆实木地板优点:
1、稳定性好纽墩豆地板稳定性特别好,不易收缩变形、稳定性特别好是纽敦豆地板最大的优点。纽墩豆实木地板优点:
2、耐腐性好纽墩豆属于油性材,耐腐性能比较好,纽墩豆地板可以适应潮湿的气候,楼层低、湿度较重的地方都可以使用。纽墩豆实木地板优点:
3、性价比高纽墩豆俗称非洲柚木,其稳定性与柚木地板相差不大,色泽也相近,但纽墩豆地板比柚木地板价格便宜很多(好的柚木要800-1500元一个平方),是真正性价比高的实木地板。纽墩豆实木地板优点:
4、色差小纽墩豆实木地板花纹平和,色差非常小,适合对木地板色差要求严格的用户。纽墩豆实木地板缺点:纽墩豆实木地板缺点:
1、味道臭纽墩豆实木地板有一股类似于臭鸡蛋的气味,这种臭味是纽墩豆木材的天然味道,假如家中有人无法忍受纽墩豆的气味,建议不要选用。纽墩豆实木地板缺点:
2、甲醛超标不易发现纽墩豆实木地板本身就有一股臭的天然气味,这样子假如地板的甲醛含量超标了,光靠闻是很难发现的。

Miss小小 2017-06-11

纯实木地板:圆盘豆好,圆盘豆,俗称绿柄桑,气干密度0.61-0.99g/立方厘米,主产于非洲热带雨林。地域环境和气候特性更使得圆盘豆本身具有独特的美感和质感,深色带状条纹,具光泽,与边材区分明显。结构中,圆盘豆很耐腐,耐磨性也很好,具有很好的耐候性。圆盘豆干燥后呈黄褐色或深褐色,材质坚硬,略带油性,稳定性甚好,天然耐腐性好。圆盘豆适用于高档家具,地板,装饰等。期望能对你有用。

同是非洲木材,价格上应该是圆盘豆更贵。至于性能上同是稳定性好,木质重的木材。至于两个到底哪个性质好很难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