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夹板木材 124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1
问问,橱柜柜门有哪几种材质?分别的优缺点是什么?谢谢!有没有人清楚?

知名度比较高,且用的较多的。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7-06-11

地毯,是以棉、麻、毛、丝、草等天然纤维或化学合成纤维类原料,经手工或机械工艺进行编结、栽绒或纺织而成的地面铺敷物。它是世界范围内具有悠久历史传统的工艺美术品类之一。覆盖于住宅、宾馆、体育馆、展览厅、车辆、船舶、飞机等的地面,有减少噪声、隔热和装饰效果。[地毯材质]地毯有哪几种材质?三羊毛材质地毯[地毯材质]地毯有哪几种材质?四丙烯材质地毯[地毯材质]地毯有哪几种材质?五尼龙材质地毯[地毯材质]地毯有哪几种材质?六麻及混织物材质地毯[地毯材质]地毯有哪几种材质?七地毯的材质主要有羊毛、丙烯、尼龙、麻及混织物等[地毯材质]地毯有哪几种材质?——
二、几种最实用的地毯材质:[地毯材质]地毯有哪几种材质?一纯毛地毯[地毯材质]地毯有哪几种材质?二混纺地毯[地毯材质]地毯有哪几种材质?三化纤地毯[地毯材质]地毯有哪几种材质?四塑料地毯[地毯材质]地毯有哪几种材质?五草编地毯[地毯材质]地毯有哪几种材质?——
三、各大材质地毯介绍:
1、纯毛地毯:分手织与机织两种,前者价格昂贵,后者便宜。绒毛的质与量是决定地毯耐磨性的主要因素,其用量常以绒毛密度和高度表示。纯毛地毯现在主要用于星级以上宾馆和豪华住宅。
2、混纺地毯:品种多,常以毛纤维和各种合成纤维混纺。如在纯毛纤维中加20%的尼龙纤维,耐磨性可提高五倍。也可和晴纶纤维等合成纤维混纺。混纺地毯可以克服纯毛地毯不耐虫蛀及易腐蚀等缺点。

其他回答(共4条)
熊猫秋 2017-06-11

不锈钢橱,简单说就是用不锈钢为材料制作的橱柜。不锈钢橱柜受欢迎主要是两大原因:一是具有强烈现代金属风格,深获热爱现代时尚气息人士的热捧;二是木质橱柜容易上潮开裂,而不锈钢恰好能弥补木质橱柜的缺陷,原本主要用在酒店餐馆和食堂等地方的不锈钢橱柜被慢慢引进家具中了。不锈钢橱柜的优缺点盘点一不锈钢橱柜的优缺点其实有很多,不仅如此,还有很多外在的优势。先来讲述不锈钢橱柜的优点吧。优点之
一:不锈钢橱柜所采用的材质全部都是不锈钢,而且橱柜和台面是一体化的,永远也不会产生裂纹或者开裂等情况;优点之
二:不锈钢材质制作而成的橱柜健康环保,就算没有检测也无需担心;优点之
三:不锈钢橱柜的台面、灶台、水龙头、水槽等一体化,更显得整个橱柜的统一,简单又简约。

阿呆 2017-06-11

以前人们生活条件较差的时候,别说讲究装修风格,就是有个落脚的地方已是很不错的事情。不过,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装修风格也开始进入我们的视野。现如今,一些时尚前卫的潮人更是追求独具创意的装修风格,那么人们口中的有创意的装修风格有哪几种呢?这些风格都有哪些独特的地方?假如要想了解有创意的装修风格有哪几种我们就得对一些刚流行的所谓独具创意的装修风格一一进行解读。装修风格有哪几种装修风格有哪几种之新中式风格这个新中式风格最具特色和创意的就在这个“新”字上。它既具有传统中式风格的特点。即风格大气典雅,气势恢宏,在运用材料上多采用高档优质实木,再进行雕花处理。同时它又创新地融入了一些新的现代元素。比如一些新材料的使用。像磨砂玻璃、铁艺等等的大胆运用,使传统的中式风格不再那么冰冷,转而带上了几分温馨浪漫。装修风格有哪几种装修风格有哪几种之美式乡村田园风格随着人们环境的恶化,生存压力的增加,人们对美好大自然的向往变得越来越强烈,由此看来美式乡村田园风格便日益得到人们的青睐。它不仅在材质上取自天然,更创新地把欧式典雅大气的风格和自然田园风格有机融合起来,并着力在居室环境舒适度上花功夫。由此看来这样的休闲舒适的感觉才会让都市里的人们放松心情,享受生活。装修风格有哪几种装修风格有哪几种之混搭风格对于装修时想独出心裁的朋友来说,似乎哪一种装修风格都难以完全适合自己,那么,你何不试试颇具创意的混搭风格,不过这混搭当然不是乱七八糟地胡乱搭配,虽然你可以把各种风格都融于一体,但依旧要关注把这些要素和谐搭配,从而突出屋主人的个性和品味,同时这种混搭给人带来的与众不同的美感和舒适度,这才是混搭的真正目的。很显然,当我们了解了独具创意的装修风格有哪几种后,想必你也想在以后的装修中试着改变一下,说不定你会发现有创意真的就是不一样。

蔚特gouh 2017-06-11

给你分别说说,由于不同的材质适合不同的类型,你参照下,对比下吧 
  
一、实木型: 
  实木整体橱柜适用于9.2m以上的橱柜,假如是开放式的厨房,则至少需7.2m。实木整体橱柜比较适合偏爱纯木质地的中年购买者高档装修使用。实木制作的橱柜门板,具有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效果,风格多为古典型,其门框为实木,以樱桃木色、胡桃木色、橡木色为主,门芯为中密度板贴实木皮,这样可以保证实木的特殊视觉效果,而且边框与芯板组合又可以保证门板强度,且不开裂、不变形历久长新(日常维护仍然需十分精心)。制作中通常在实木表面做凹凸造型,外喷漆。因此实木类门板保持了原木色且造型优美,特别是一些意大利进口高档实木橱柜,花角边的处理以及漆面色泽工艺都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现在国内厂家实木橱柜工艺水平与国际尚有较大距离,国产实木门板现在由于制作工艺达不到,存在着易变形、易干裂、表面粗糙等问题,市场上甚至有一种仿实木,是中密度制作的 ,外加油漆,购买的时候要关注。进口实木橱柜价格昂贵,且外形变化较少,进口的品牌有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的。 
  
二、防火板型: 
  防火门板基材为刨花板、防潮板或密度板,表面饰以防火板。(防火板是采用硅质材料或钙质材料为主要原料,与一定比例的纤维材料、轻质骨料、黏合剂和化学添加剂混合,经蒸压技术制成的装饰板材。它是现在越来越多使用的一种新型材料,其使用不仅仅是由于防火。防火板的施工对于粘贴胶水的要求比较高,质量较好的防火板价格比装饰面板也要贵。防火板的厚度通常为0.8mm、1mm和1.2mm,通常用作橱柜门板的贴面。)防火门板是现在用得最多的门板材料,它的颜色比较鲜艳,封边形式多样,具有耐磨、耐高温、耐刮、抗渗透、容易清洁、防潮、不褪色、触感细腻、价格实惠等优点,国产防火门板价格较低,韩国板材和德国板材的成本则要增加25%和50%上下。防火门板突出的综合优势,符合橱柜“美观实用”相结合的发展趋势,因此在市场上长盛不衰。缺点是门板为平板,无法创造凹凸、金属等立体效果,时尚感稍差,比较适合对橱柜外观要求通常,注重实用功能的中、低档装修。防火门板系列中,西德板(厚度18mm)双面贴防火门板最具代表性。它用西德板在基材上贴面后封边做成的;作为门板有其他材料无可替代的优点,颜色有上百种,可任意搭配组合,门板大小可依照厨房结构来定,不受限制。值得关注的是,封边条的质量直接影响到封边效果和门板的质量,德国瑞好、德国都肯均为世界知名品牌,均为原生材料生产,可再回收使用,且具有质感好、导角光滑等特点;国产封边条通常为再生材料生产,封边后有时会出现脱胶的现象。 
  
三、三聚氢胺饰面板型: 
  三聚氰胺板全称是三聚氰胺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是将带有不同颜色或纹理的纸放入三聚氰胺树脂胶粘剂中浸泡,然后干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将其铺装在刨花板、中密度纤维板或硬质纤维板表面,经热压而成。三聚氢胺饰面门板以德国爱家板为代表。爱家板,简称MFC,是欧洲橱柜厂主要采用的门板之一。已经被中国橱柜界广泛采用。具有表面平整、不易变形、色泽鲜艳、耐磨耐腐蚀的优点,而且价格适合。配上本色封便条,给人一种混为一体的视觉效果。国内生产的三聚氢胺饰面门板以露水河板为代表,各项指标均达到了国际标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四、吸塑型: 
  吸塑板基材为密度板、表面经真空吸塑而成或采用一次无缝PVC膜压成型工艺。 吸塑型门板色彩丰富,木纹逼真,单色色度纯艳,不开裂不变形,耐划、耐热、耐污、防褪色,是最成熟的橱柜材料,而且日常维护简单。吸塑门板是欧洲非常成熟、也非常流行的一种厨柜材料,不过国产PVC吸塑门板现在是很不过关的,现在德国高光的及韩国亚光吸塑门板很受欢迎。 
  
五、模压型: 
  模压门板是欧洲最常用的门板之一。它以密度板为基材,以面模PVC作贴面经高温热压成型。它分亚光模压板和高光模压板两大类,可加工成各种型状。面模有国产进口之分,进口通常由韩国、日本、德国进口。进口国产区别在于面模的厚与薄,及耐磨性。高光模压门板是真正代替烤漆门板的一种最新材料,面模现在只有德国进口,市场上的最多的在喜临门,“SKC”,(广东生产)有数10种颜色,价格比较贵。 
  
六、烤漆型: 
  烤漆板基材为密度板,表面经过六次喷烤进口漆(三底、二面、一光)高温烤制而成。现在用于橱柜的“烤漆”仅说明了一种工艺,即喷漆后经过进烘房加温干燥的油漆处理基材门板。烤漆板的特点是色泽鲜艳易于造型,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非常美观时尚且防水性能极佳,抗污能力强,易清理。缺点是工艺水平要求高,废品率高,价格居高不下;使用时也要精心呵护,怕磕碰和划痕,一但出现损坏就很难修补,要整体更换;油烟较多的厨房中易出现色差。比较适合外观和品质要求比较高,追求时尚的年轻高档购买者。 
  
七、金属质感型: 
  金属质感门板是欧洲最新流行色,大胆前卫极具个性化风采与时代感,冷静气质给烦劳的厨房生活带来清凉气息。其结构为中密度板上贴经特殊氧化处理,精细拉丝打磨,表面形成致密保护层的金属板或仿金属板,工艺和西德板接近,区别在于西德板要进行2次加工(防火板贴面),而金属质感门板是直接一次加工成型的。金属质感门板具有极好的耐磨、耐高温、抗腐蚀性能且日常维护简单,纹理细腻,极易清理,寿命长。随着金属流行风的盛行,这种经过磨砂、镀铬等工艺处理过的高档金属质感门板日益成为世界橱柜门板的新宠,其中铝饰面凸凹面板,是现在最高档的一种门板。是现在在成型板上最好最高档的一种。缺点:价格昂贵,适合追求与世界流行同步的超高档装修。 
  
八、包复框型: 
  包复框型门板门框基材为中密度板,外包PVC,门芯板为德国爱家装饰板或防火板等双饰板,由厨柜公司自行再加工拼接;它的优点是色彩丰富,边框与双饰板任意搭配,充分体现个性时尚,日常维护清理方便、简洁,而且边框加芯板结构稳定、不变形且无需封边。此门板体现了是现代人的理想选择。 
  
九、水晶板: 
  水晶板由基材加白色防火板加亚克力制成。小作坊的厂家,用的有机玻璃,规范的厂家用的是压克力。迪固镶柜门板:边框全部进口(比利时)。环保、造型立体。该厨门丰富了橱柜的设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深受一部分人的喜爱,这种门板在欧洲比较流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