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建筑构件 12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2
问一下这个电视背景墙用的是甚么材料?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7-06-12

背景墙材料有的人用水晶玻璃、墙布墙纸,也有的人用天然石材大理石、天然山水画大理石做背景墙,也议去网上搜索下背景墙的图片装饰效果,找到自己喜欢的风格也和自己的户型接近的电视背景墙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6-12

其实就是隐形门,前面和门都用一样的颜色和材料,要是做电视背景墙,就把背景墙一直盖过门

半夏时光Merry 2017-06-12

墙壁软包就是在墙壁上用一种柔性材料进行包装的一种墙面装饰方式,通常大家在ktv背景墙、高档宾馆背景墙、会所背景墙、会议室背景墙或者家庭卧室/沙发/电视背景墙上那一块块鼓包的东西,好像皮、棉等材料做成的软软的装饰包,那就是墙壁软包。

wifi危险 2017-06-12

客厅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背景墙装饰的重要部分,在客厅背景墙设计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通常是为了让空旷的背景墙添加一些独特的色彩,同时很多户主在选择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的时候会采用各种不同的材料来做背景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