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涂料/油漆 20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2
哪位懂得立邦白色涂料价格贵不贵?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7-06-12

1.立邦漆立邦301外墙乳胶漆18L外墙面漆油漆涂料白色涂料130元
2.立邦漆外墙漆立邦301外墙乳胶漆18L墙面漆外墙涂料防水防霉150元
3.立邦漆立邦EX-707专业外墙耐候墙面漆乳胶漆工程漆涂料油漆白色漆250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傻傻的猫666 2017-06-12

立邦301外墙漆的价格不是特别贵,如:
1.上海百家丽油漆涂料的立邦301外墙漆,价格:RMB32
02.绿华(上海)有限公司的立邦301外墙漆,品牌:立邦漆,类型:水乳型,价格:350.00元/桶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小李子 2017-06-12

立邦绮得丽立邦漆,内墙乳胶漆22KG油漆涂料,售价100.00。立邦漆立邦绮得丽,重量为22KG,颜色为白色,内墙乳胶漆墙面漆工程专用漆油漆涂料,售价225.00。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请以购买时为准。

铁臂女金刚 2017-06-12

立邦5合1墙面漆价格不贵,立邦抗甲醛净味五合一套装油漆涂料内墙乳胶漆墙面漆,价格698元。立邦净享居抗甲醛净味五合一,价格798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