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五金/配件 290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2
求问m8钢丝螺纹套底孔多大?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7-06-12

st42自攻螺钉底孔标准是:1.6毫米的螺丝要多大的底孔资料显示M6的小径是4.917。
2.公称直径4.2自攻钉底孔3.4;公称直径4.8自攻钉底孔3.6;公称直径6自攻钉底孔5.5;公称直径8自攻钉底孔7.2等等。

其他回答(共4条)
为家走起1990 2017-06-12

钢丝螺套规格,外螺纹是非标的,对于用户来说是不需要关注的,你只需要关注内螺纹就是,实际尺寸有这些:
内螺纹型号 螺套规格 底孔尺寸 对应底孔丝锥 螺套外径
M4 ST4x0.7 4.2 ST4x0.7 5.05~5.25
M6 ST6x1 6.3 ST6x1 7.6~7.85
M8 ST8x1.25 8.3 ST8x1.25 9.85~10.10
M10 ST10x1.5 10.4 ST10x1.5 12.1~12.5
M12 ST12x1.75 12.4 ST12x1.75 14.4~14.8
M14 ST14x2 14.5 ST14x2 16.8~17.2
M16 ST16x2 16.5 ST16x2 19.0~19.4
M18 ST18x2.5 18.6 ST18x2.5 21.5~22.0
M20 ST20x2.5 20.6 ST20x2.5 23.7~24.2

土耳其烤鸡 2017-06-12

管螺纹你这个应该是7/8的尺寸!可以钻28毫米的底孔!配备28毫米的螺丝管螺纹代号钻孔直径(毫米)G1/88.5G1/411.5G3/815G1/218.6G5/8期望我的回答可以给你带来帮助!

听时间的话 2017-06-12

钢丝螺套是一种新型的内螺纹紧固件,分为普通型和锁紧型两种,是由高精度菱形截面的不锈钢丝精确加工而成的一种弹簧状内外螺纹同心体,锁紧型是在普通型的基础上增加一圈或几圈锁紧圈。钢丝螺套嵌入铝、镁合金、铸铁、玻璃钢、塑料等低强度的工程材料的螺纹孔中,能形成标准的M,MJ螺纹,具有连接强度高,抗震、抗冲击和耐磨损的功能,并能分散应力保护基体螺纹,大大延长基体的使用寿命。另外,钢丝螺套还可以在原基体上的螺纹脱扣或乱牙时,作为修复手段,不需加大螺丝尺寸,能快速有效的修复到原始状态,而不致造成整个基体报废,快速经济

金口木舌 2017-06-12

常用的开口扳手规格----对应螺纹规格7、8、10、14、17、19、22、24、27、30、32、36、41、46、55、65;对应螺纹规格为M
4、M
5、M
6、M
8、M
10、M
12、M
14、M
16、M
18、M
20、M
22、M
24、M
27、M
30、M
36、M42。7--M4、8--M5、10--M6、14--M8、17--M10、19--M12、22--M14、24--M16、27--M18、30--M20、32--M22、36--M24、41--M27、46--M30、55--M36、65--M42。全套内六角扳手中最小规格为3,其对应关系为S3=M
4、S4=M
5、S5=M
6、S6=M
8、S8=M
10、S10=M
12、S12=M14-M
16、S14=M18-M
20、S17=M22-M
24、S19=M27-M
30、S24=M
36、S27=M42。攻丝前螺纹底孔直径的计算方法;对于脆性材料按照基本尺寸-1.0826螺距,对于塑性材料按照螺纹基本尺寸-螺距+0.1。脆性材料在攻丝时为纯切削状态,底孔尺寸为螺纹牙底圆直径,塑性材料在攻丝时由于材料受力后产生塑性变形,材料会向螺纹小径移动,因此底孔应该适当加大。对于M6以下的螺纹孔,不分材料性质,统一按基本尺寸-螺距。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